【體驗】不一樣的纖Q




五月初收到的纖Q第二代,包裝超像糖果的。體驗的內容是整整一個月份的食用量,超大手筆的。







纖Q共有四種口味,
澱粉切達人,熱帶鳳梨口味。
超油切達人,香檳葡萄口味。

燃燒達人,草莓也果口味。
代謝達人,花釀櫻桃口味。

如果我不說,你以為我在介紹什麼?
糖果嗎?是可以這麼說啦!
因為它真的就長的根糖果一樣咩!吃起來其實也跟糖果一樣啦!
 不信你看下面這張圖,包裝有圖案的那箇是傅小弟在吃的水果軟糖,其他的是我的纖Q軟糖。




是不是長的跟糖果一樣呢?



脫掉包裝以後,更分不清囉!

每次我吃纖Q的時候,都要偷偷摸摸的吃,因為怕被傅小弟看到他會吵著要。
有次真的被他發現了,他問我這是不是要給他的驚喜?
傅小弟已經夠瘦了,不能再讓他吃這個。
我只好昧著良心跟他說:「媽咪生病了,這是媽咪的藥藥。」
「那我生病了也可以吃這個藥藥嗎?」 ( orz )

我很愛吃,要我控制飲食真的很要我的命。
第一胎停止餵母奶以後,不知節制飲食的我,體重直直上升,讓我自己都很懷疑是不是又懷孕了。
這一胎我的ㄋㄟㄋㄟ工廠已經宣告停業,雖然我的體重早在生完小孩3個月左右恢復的我懷孕前的體重了,可是,我懷孕前的體重卻是我人生中扣掉懷孕期的另一個高峰。所以,在ㄋㄟㄋㄟ工廠停業後,體重管理變成我最重要的一項工作了。

到店裡打工後,我的飲食習慣因為我的工作而有所改變。因為需要大量的勞力付出,一天即使只吃兩餐,也還是得吃的飽飽的,不然會頭昏眼花四肢無力無法做事。
在體驗纖Q的這個月裡,我的體重並沒有想像中的急速攀升,而且,我有密切注意到,每天都跟黃金先生相處融洽。光是跟黃金先生的愉快約會,我就覺得纖Q超讚了!

如果你也想試試纖Q的魅力,請到 纖Q王國



Facebook comments

0 comments: (Blogger)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