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杯大挑戰


這是怎麼回事?家暴嗎?





上禮拜店裡有個大單890杯外送,好大的量啊!
肥腸店長本著消費者的殺價心態,又打折又去頭去尾,收了這張訂單一個整數。



飲料杯的貼紙可以從POS機拉到後面的瓦斯爐
我們肥腸店長相信大家的能耐,全包了。

挑戰完飲料900杯回家後,我的大腿就變成這樣了。
是說,很奇怪,做飲料是上半身在做,怎麼大腿會這樣?
印象中也沒有去撞到什麼東西啊?

那天回家後,除了腳上的瘀青外,我的肩膀和手臂一整個酸啊!
肌立和肌樂輪番交替使用,也痠了兩天。
我的工作已經是最輕鬆了,包茶、裝茶、配料和跑腿,
我想說我都已經是最輕鬆了,還酸痛成這樣,
那那幾個主力搖茶手,手不就會廢了嗎?
那天的背數是創店以來的最高杯數耶!
肥腸店長還堅持一定要賣到1000杯才可以關門,
真是辛苦小朋友們了!

這次來不及聚餐了,今年的尾牙肥腸店長吃好料一點的吧!


我們肥腸店長是個好人,跟傅大胖一樣是好脾氣的好好先生。(他們是兄弟咩..)
未婚,單身,誠徵女友。
本尊每日10:00~22:00 都在嚮茶竹科店,等你唷~~

PS.我們也誠徵早晚單工作人員唷!


<店家資訊>
店名:嚮茶竹科店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29號
電話:03-6661119

3 則留言:

  1. 腿好細喔~~~~^o^

    但黑青滿驚人的 >"<

    回覆刪除
  2. 好白的腿喔~ 看起來皮膚真好~

    回覆刪除
  3. 如果臉也跟腿一樣白,那我就更高興了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