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第三露 新竹 景色天地



時間:2016.12.10~2016.12.11
地點:新竹尖石景色天地營區
成員:老公的大學同學,共六帳


想不到這麼快我們就第三露了!
這都要謝謝我的大學學姐和俊彰學長了~~
俊彰學長因為看到我們家和大學學姐(也是俊彰學長的同學)一起去露營,臨時起意揪了一團大學同學露營PA,可以配合的人就參加,不能配合的就下次囉~~~
景色天地也是新營地,風評很不錯。我們時間ok,就參團了。



話說這次露營,我們家真的很烏龍。

明明出發前團長阿章還交代過我們,千萬要到內灣再用導航。但是我們就是偏偏這麼不信邪~~~
內灣其實我們算熟,我們從新竹過去,預計大約一小可以到營地。我們錯就錯在,下了68快速道路後,就打開了GPS。因為知道附近有很多其他的路可以通往內灣,我們相信我們的GPS是要走其他路帶我們內灣,然後就發生了慘劇~~~

=====================  意外說明分隔線 ===================== 

 
從原本的雙車道開到連電線桿都沒有的路,我們就這樣晃過一個山頭又一個山頭,就是抵達導航顯示最近靠營地的地方時,導航顯示還有一個小時!
天啊!也就是說,我們到了地圖上離營地很近的山頭後,發現根本沒有路可以過去營地!這已經不是晴天霹靂可以形容的了!
在當時,也不能走回頭路,只好硬著頭皮往前走,然後花了大約平時三倍的時間,回到內灣老街的7-11,終於可以依據營地煮的指示前往營區了。

~~~~老闆有叮嚀,千萬不要不信邪~~~~

不過也因為晃了這麼大一圈,新竹山上的各營區,都算路過了!孜~~孜~~孜~~新竹山上根本都是營地啊!

=====================  意外說明分隔線 =====================

 總之,我們天都快黑了才到營地。那幾天,新竹天氣都還滿熱的,但是下午六點左右,就覺得好冷了!山上真的有差。


當天晚上的菜色,還有水果+點心,其實還有很多沒有拍到的。我拍的這些都是我有吃的,因為這是後我正在進行WOW,所有放進嘴巴的都要拍照。
 話說,我第一露的時候,第一次野外煮白飯就上手,所以我覺得煮飯根本難不倒我。
但是我這次帶去的是糙米飯!糙米飯!糙米飯!而且沒有泡~~~~真的是煮到天荒地老啊!
還好玫君學姊有快鍋煮白米飯,不然大家都沒飯吃了!


補一下漏掉的咖哩,這鍋咖哩是我的同學小紅貢獻的!

因為快要接近聖誕節了,當天晚上還有露友(是個外國人) 還打扮成聖誕老公公,到各帳篷發送禮物。


景色天地的衛浴,根本是五星級豪華衛浴,乾濕分離,換洗衣物不怕弄濕。
熱水24小時都有,而且熱水相當穩定,天冷冷洗個舒服的澡!真是一大享受~~~

洗手台也很高檔,不僅有遮陽傘,晚上LED燈照明。

最近景色天地還新增的小木屋住宿和新完工的觀景台。

這裡,不管夜晚、清晨還是白天,都很漂亮喔!尤其這裡沒有手機網路訊號,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哈!

景色天地有FB粉絲頁,想了解營地更多資訊的朋友,可以直接搜尋粉絲頁喔!

還是要溫馨再提醒一次,如果要到這裡露營,千萬要到內灣再上山,不要聽導航的!過了內灣其實路標都很清楚,雖然路不好走,但絕對不會迷路的。



景色天地露營區
海拔 : 900M
座標 : N24.67604,E121.15457
聯絡人:沈先生 0965-3972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