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孤單行

曲折延宕了許久的公務出國行程,
終於在計畫即將結案的前半個月確認了,
從原本計畫的美國、德國、美國、日本,最後確認去中國,
一晃眼繞了四個月才確認。

原本對於公務出國,我的確存在著一些期待,
但是經過這四個月的折騰,已經覺得只想趕快結束這件事情就好了。
當然,這其中還有一些公司的因素存在啦!
(公司的事情,不想在這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裡多談!會心情不好!)
其實原本很希望,可以藉由公務出國的機會,帶著老公和傅小弟一起去,
可是因為......有太多的因為啦(講了心情也會不好,不想講)
最後只好媽咪一個人孤單的上路。

這次的北京行,存在著許多的考驗。
自從快兩年前"發現"了傅小弟(當時滿心認為會是傅小妹)的存在後,
除了上次在傅小弟快兩個月大的時候,將傅小弟寄放保母家一夜,
跟老公一起跑到屏東潮州去喝劉小乖(爸比的同學,媽咪的學姊)的喜酒外,
我從來沒有跟傅小弟分開過!

這一次,一分開就要五天,
不知道我會有多想念傅小弟?
不知道他會不會想媽咪?
不知道一直喝ㄋㄟ不理想的傅小弟,這五天要怎麼辦?
不知道半夜沒有媽咪的ㄋㄟㄋㄟ,傅小弟能不能睡的好?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五天,傅小弟就斷奶了?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五天,媽咪也斷奶了?
不知道媽咪回家的時候,傅小弟會不會認不出媽咪?
好多擔心的事情,不知道到底會怎樣?

但是我知道,我會很想傅小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