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修補紗窗的好工具


這是3M出的紗窗修補膠帶,雖然不便宜,但挺好用的說。
還有不同的尺寸,可針對不同的裂縫進行修補。



我家的紗窗在它還是很新的時候,就被我婆婆很天兵的劃了兩道傷痕,所以我們家的紗窗純粹只有裝飾用,不具功能性。
每次假日在家時聽到那種小發財車放著「修理玻璃、修離網阿門」,跑出去想要攔截都看不到車影。

上次店裡因為中秋烤肉太激烈,把一塊玻璃給打破了,所以也要留意這種發財車。
有天好不容易攔截到了一台,誰知道他裝模作樣的量了尺寸,還跟我約了時間說要來幫我換紗窗,結果不管是店裡還是我家,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始終不見他來修。
這年頭,生意不是很難做嗎?怎麼有生意又不接呢?

某次逛特力屋的時候,發現了「紗窗修補膠帶」這東西,
覺得應該有機會可以自己修好我家的紗窗。
又帶了傅大胖去研究,覺得應該是可行的,終於帶的四片回家。

按照他的步驟與說明,我真的把我家的紗窗修好了耶!
而且就像黏膠帶一樣,輕輕鬆鬆,以後我家的紗窗終於可以恢復他的功能性了。


看看修補後的正面照。


在看看修補後的背面照。
其實不說好像也看不太出來這紗窗有補過。
怎麼說都比之前兩條裂縫好看多了。

我跟傅大胖事前討論時對這東西有點疑慮,因為他價格不斐啊!

我用了三片快200元,只修補了兩條裂縫,大小大約是5公分寬X50公分長X3片,如果換成叫修的那種發財車,這樣的價錢可能可以把整片紗窗都換新的了。

不過,誰叫我們攔不到那種車子呢?能修好紗窗比較重要啦!

我覺得我越來越厲害了,不僅可以自己處理壁癌,自己刷浴室油漆,連紗窗都可以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