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小幸福



Apple訂婚前來送喜帖時,順道帶了這種老少咸宜大家又都有回憶的「奇福餅」來,她帶來的是數字造型的。

傅小弟對這種餅乾也有回憶耶!也跟我們一樣都是在幼稚園全吃過的。


都是這小小的餅乾啊!傅小弟叫Apple阿姨叫的可親熱了!



一天早上他跟我要了一些餅乾,自己由1排到10,有缺的數字還會要我幫他找,排好了還要媽咪說他棒棒...跟他拍照。


妞妞也超愛吃的,常常早上起床後看到餅乾桶,就會提著餅乾桶找麻麻幫忙開。
這一袋一斤的餅乾一個禮拜不到就被我們家兩小一大喀光了,我其實也很想吃,但是減肥中不宜多食。

吃光了還要求我們再去幫他買,我們很開心的到了福源(新竹有名賣花生醬的店),找了半天竟沒有了。天啊!怎麼會這樣呢?

傅大胖千叮萬囑要我問Apple會不會常買不到?人家Apple每次去幾乎都有啊!就我們要去買的時候缺貨!
問Apple的當天晚上,他又專程提了三袋來給我,這次造型更多了,有數字、有飛機、還有圓型的,大概是因為數量比較多了,還有就是吃膩了,現在消耗的速度沒有上次快了。

這奇福餅真的是挺好吃的,有次吃了午餐後我也吃了五個,好滿足喔!
這算是一種「簡單的小幸福」吧!

1 則留言:

  1. 呵呵~那我知道我下次可以帶甚麼禮物給我的乾兒子和乾女兒了~呵呵~~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