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本

這篇文章是用來當作留言使用啦
有任何意見都可以提出哦!

您可以點選 張貼意見 進行留言

36 則留言:

  1. it was joyful to see your new born baby. it's gonna be a long road to walk along with him, and i'm sure you'll be a good mom. i give all my blesses to him!

    回覆刪除
  2. 你的奶水真是多到令我羨慕(VERY)勒~
    真的是幸福又可愛的修敬,
    祝福他快快&平安的長大!! :D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您好
    我是漢皇出版社的外發編輯 敝姓江
    我在網路上看到你有PO過baxter gelato的食記
    不知道他們產品的照片還有沒有留著呢
    若有 且解析度在300DPI以上
    願不願意提供給我們刊登在新書上
    我們將會在書上註明你的部落格
    謝謝
    若有意願請寄到allen30755@gmail.com
    麻煩了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我想請問你...我聽說新竹還有一家俏媽咪也很便宜...那是藍印子比較便宜還是俏媽咪啊~~
    我是台中人...所以我想選一家去買...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 媽咪你好,
    雖然我是新竹人,但我還真的不知道俏媽咪在哪裡ㄌㄟ!
    藍印子有個缺點是有些比較知名的品牌可能不容易買到,
    俏媽咪我沒去過,所以不能下評論。
    BBH有很多媽咪兩家店都有去才把他們想要的東西買齊。
    除非你有要買什麼比較貴的東西而且確定這兩家店的售價有比較便宜,或是有其他事情要一起來新竹,否則我覺得專程上來新竹跑一趟只為了採買寶寶的商品,個人是覺得可能不是那麼划算耶!
    像我自己準備第二胎寶寶的東西時,有很多東西還是直接在網路買而非藍印子或俏媽咪喔!
    一點意見給你參考參考。

    回覆刪除
  11. 請問蘭印子有賣奶粉嗎?有便宜嗎?

    回覆刪除
  12. 不好意思我想要那份產前準備可以ㄇ
    及時通為cocolo41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3. 我媽媽和爸爸都退休了,平常家裡很安靜,只有假日兩個小男孫會來玩,約6~7歲,今天跟我提想幫忙帶小孩,如果你兩個小女孩想找人帶,可以跟她聯絡,約來家裡看看,林媽媽電話是0930037579,我是她的大女兒~

    回覆刪除
  14. 你好,想請問你,你約什麼時候母乳量這麼多呢?我生產完現在二個星期,二邊才只有約100而已,而且不是每次都這麼多
    請問要到何時才會變多呢
    我也天天喝湯吃魚ㄉ
    有空可以回覆到我的信箱嗎
    star740804@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15. 你好,想請問你,你約什麼時候母乳量這麼多呢?我生產完現在二個星期,二邊才只有約100而已,而且不是每次都這麼多
    請問要到何時才會變多呢
    我也天天喝湯吃魚ㄉ
    有空可以回覆到我的信箱嗎
    star740804@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16. 你真是個厲害的媽媽喔.....
    我能請你mail產前媽媽與寶寶需準備的東西之清單給我嗎?謝謝!!
    我的mail:kjhk718@yahoo.com

    回覆刪除
  17. To kjhk718@yahoo.com
    你的信件會被退件耶!

    回覆刪除
  18. 您好請問嬰兒床可賣我吗0985104157 Apple

    回覆刪除
  19. 您好 想請問一下 貝瑞克第七代,最近我也剛入手了一台,發現如果要雙邊吸乳的話,即使轉到max了吸力還是很少,必須將吸乳器用力壓在乳房上才會吸,如果改成單邊吸的話,吸完乳暈附近又會紅紅的,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謝謝你! 再問一個,你都怎麼將吸乳器具做消毒減菌的

    回覆刪除
  20. 我都使用MAX的吸力來吸奶的,但是我使用過程中沒有像你說的有這樣的感覺耶!
    你可以檢查看看所有連結的地方是不是都有接好,跟胸部也要接好才不會漏風。
    如果都好了還是有問題,可以送原廠檢查看看。

    擠奶器需要清潔的有喇叭、花瓣墊片、藍色閥門、喇叭按摩墊與奶瓶轉換蓋(如果有用的話)等部份,都可以放奶瓶消毒鍋消毒。軟管要保持乾燥,注意不要讓水分殘留在軟管,軟管會發霉。

    回覆刪除
  21. 您好,我住赤土其停車埸附近,最近在看幼稚園,正好看到你PO幼稚園參觀心得,很實用,請問您傅小弟最後你選擇唸的是哪一所幼稚園?

    回覆刪除
  22. 您好,我住赤土其停車埸附近,最近在看幼稚園,正好看到你PO幼稚園參觀心得,很實用,請問您傅小弟最後你選擇唸的是哪一所幼稚園?

    回覆刪除
  23. To linda
    我最後唸的是大潤發忠孝店旁巷子裡的一間小學校-志航
    http://tw.myblog.yahoo.com/upon326/

    回覆刪除
  24. 謝謝分享,請問你選擇讀志航有特殊原因嗎?我看他們的網站,很像是混齡一起讀的是嗎? 有校車嗎?平均月費多少??
    ps.我有喝過嚮茶,咖啡很好喝喔!加油~~

    回覆刪除
  25. 妳好!
    可以麻煩email"產前採購清單"和"待產包"給我嗎?
    sasa1233@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26. 妳好!
    可以麻煩email"產前採購清單"和"待產包"給我嗎?
    L_karmay@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8. 我要大推“月亮上的恐龍”,這本書完全滿足我喜歡看奇幻冒險故事的心情~

    回覆刪除
  29. 好詳細哦,,也mail一份給我好嗎?我即將在˙
    7月加入新手媽媽行列,,,非常謝謝您
    c_yaeh@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0. 妳好!
    可以麻煩mail"產前採購清單"和"待產包"的檔案給我嗎?謝謝~
    HSINPEI.LEE1121@gmail.com

    回覆刪除
  31. 蘇菲雅小姐妳好!!不知道你部落格的"產前採購清單","我的待產包包"這兩個電子檔還有沒有留著,有的話方便寄給我嗎!?(kaujun@hotmail.com) 謝謝 祝平安幸福!!

    回覆刪除
  32. 妳的產前採購清單很清楚,請MAIL一份給我,感謝你,我的信箱:wonderfulglori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3. 您好,

    邀請您參加寶寶也可使用的
    HERBMAZE 草 繹 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
    體驗徵文活動

    徵選防蚊液免費試用50名,
    po後符合規則前20名送手部修護霜,
    Po文競賽再送出5000、2000、1000元獎品各1、3、5名

    活動網址: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7446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embeddedform?

    formkey=dDZTSl9ZYWo3TERnTlBQeThIcGVWUWc6MQ

    回覆刪除
  34. 不好意思想請問您
    貝瑞克集乳器的管徑(漏斗連接管子的部份
    是不是比六甲村的集乳器較小一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喔!
      我用六甲村的是直接就接漏斗的,沒有再接管子,所以我沒有辦法回覆您的問題喔!

      刪除
  35. 妳的產前採購清單很清楚,請MAIL一份給我,感謝你,我的信箱:tabbleball.tw@yahoo.com.tw謝謝您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