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追交通車,驚險萬分

最近..

常常因為晚上肚子餓,要起來吃宵夜,
或是因為不舒服,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
等到真正睡著時已經很晚了。
好不容易入睡,又因為孕婦頻尿的問題,平均一個晚上要起來上三次廁所,
最近真的是嚴重的睡眠不足。
晚上睡不好,早上起床當然也就比較困難了,
偏偏我現在又要準時起床,交通車是不會等人的。

驚險刺激的事情就發生在今天早上。

我在自己預設的最晚時間點出門,
可能今天早上交通比較順吧!就在我出門的時候,看見我的交通就從我眼前呼嘯而過!
天啊!怎麼今天這麼早!

前幾天交通車到達的時間也是比較早,司機先生都會好心的等個一兩分鐘。
於是我決定我要走快一點(我現在已經跑不動了),
我想我那麼明顯(我都穿一件紅色的外套,加上肚子那麼大),司機先生應該會看的見我才是。
心裡急的要命,偏偏鞋子又跟我過不去,一直掉一直掉,
今天坐車的人又好像特別少,心裡一直在祈禱,司機一定要看到我!
就這樣,一個大肚子的孕婦,
一邊穿鞋子、一邊快走(最近又常常喘不過氣來,只好嘴巴張的大大的拼命呼吸),
走在車子不算少的光復路和東光路,真害怕自己會跌倒。

好心的司機,可能真的有看到我吧!終於讓我趕上交通車!
可是,真的好累喔!我自己也覺得好危險!
大肚子真不方便,
除了要忍受種種的不舒服,行動又特別緩慢!

再兩個月,再兩個月,我快要卸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