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貝貝一家人

我的冰庫,在我多次的排列組合後還是無法再繼續塞下我新的母奶冰棒,而老公又堅持不同意買一個冰庫來儲存冰棒的情況下,我勢必得對我的冰棒做一些處置了。

心真的好痛,我的冰棒最久的也不過才一個多月,就這樣要把他丟掉?拿去澆花?泡澡(我家沒浴缸)?洗臉?真是浪費,那都是我的心血耶,滴滴珍貴,叫我怎麼做的下手?可是如果我不處置那些冰棒,我的”鮮奶”,還是無路可去。

在二姐的牽線下,我的冰棒終於有用武之地了。二姐告訴我,他的朋友生了個早產兒,現在矯正年齡已經五個月了,媽媽奶水不足,所以都是跟有多餘奶水的媽媽蒐集母奶來給早產兒喝。就這樣,我打了電話給貝貝媽,也約好要來拿冰棒了。

一直到我跟貝貝媽聯繫過後,二姐才給我大小貝貝的blog網址,我才從blog中了解大貝貝的奮鬥過程。從blog中看到他們出生的第15天的照片,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大小貝貝真是一對勇敢的小天使,貝貝媽和貝貝爸,也是一對堅強的父母。

我好高興我的母奶可以幫助這麼勇敢的小天使,現在,我好期待貝貝一家人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