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終於餵了配方奶

3/16(五) 終於餵了配方奶,但是是出於無奈!

昨天晚上發了一個小插曲,半夜去掛急診,結果,今天我得離開DD半天的時間。這對還沒有任何庫存奶一直親餵的我來說,壓力真大!

早上五點多餵完DD,七點多要出門,嬰兒室又通知DD要喝ㄋㄟㄋㄟ了,沒辦法了,只好請他們餵配方奶了。

離開DD的這個半天,我是去醫院進行一個小手術,在麻醉藥物的作用之下,我睡了一個從我生產完後,第一個好好睡的覺!真的是生完後第一個身體完全放鬆的覺。(生完第八天了,我才第一次真正有睡到覺)不過其實也因為麻醉藥物的關係,睡的也不是挺舒服的。

離開醫院回到月子中心已經快11點了,嬰兒室打電話問我,DD該喝奶了,我要餵還是讓他喝配方奶?當時的我,因為麻醉藥物的藥效還沒有全退,實在沒有體力,只好......我安慰自己,要先顧好自己,才能把DD照顧好!

我又睡了一覺,這一覺最後是因為漲奶而清醒。

我終於有這種感覺了,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漲奶漲的跟鉛球一樣硬了,我終於體會到這種感覺了。好在這時候的我,已經可以用機器擠出ㄋㄟㄋㄟ了,這個半天,5-6個小時沒有擠奶,第一次感覺ㄋㄟㄋㄟ像水庫洩洪一樣,滔滔不絕,滾滾而來,不過這景象只維持了大約一分鐘。

在努力了一個小時候,也是第一次唷,一次擠出60cc。看到這樣的成績,我彷彿看到耶穌基督的神蹟,看到觀世音菩薩顯靈,看到生命中出現光明,因為,我的ㄋㄟㄋㄟ終於來了。

雖然情況漸入佳境,但是還是不能鬆懈。做完ㄋㄟㄋㄟ解放之後,又把DD接回房間奮鬥了。因為我的革命尚未成功,還需再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