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溜小孩

什麼叫做溜小孩?就是帶小孩出去溜啊!

難得假日,小修敬非但不配合媽咪的補眠計劃,還一直灑嬌要人抱抱,懶爸比又去加班,媽咪我又不是無敵鐵金剛,兩隻手一直抱小修敬都快斷掉了只好想辦法安撫修敬不要人家抱抱啦!

小修敬好像很喜歡坐車車,以前也有在網路上看過其他媽媽為了安撫寶寶,就帶他出去兜風,今天我也要來孝法一下!

該準備的東西準備好以後(其中一定要帶著小修敬的好朋友--米奇),媽咪就帶著背巾和修敬,前往溜小孩第一站「丁丁藥局」出發。

(去丁丁是為了去幫修敬的小表姑,也就是邱翾的媽咪買東西)

在車上,修敬當然要做在安全座椅上,到了丁丁,媽咪使出那僅會的兩招背巾的使用方法,背起小修敬逛街去囉。不知道是新竹比較少人這樣背小孩?還是真的小修靜太可愛,好多店員都一直逗小修敬喔!還有一個媽咪跑來問我使用心得,他跟他先生帶著剛滿兩個月的女兒也來買東西,老爸的責任就是一直抱著女兒,真辛苦啊!

小修敬還挺配合的,逛街的時候都不會哭鬧啊!

買好東西後,就出發前往阿太家,幫小姑姑送東西過去了!應該是逛街逛累了,小修敬一上車就睡著了,到了阿太家也沒有醒過來。

好天氣果然不持久,再前往阿太家的路上,雨就開始下了!

正當媽咪我想著接下來要去傑士叔叔家,還是Jimmy伯伯家繼續溜小孩的時候,懶爸比的電話來了。

懶爸比:老婆,幫我送晚餐好不好啊?
媽咪:我開車耶!不好買東西耶!
懶爸比:我知道你開車啊!所以買開車方便買的東西啊!比如麥當勞啊!
(媽咪心裡想:愛吃就說咩,還開車方便買的)
媽咪雖然憂心懶爸比肥胖的問題,但基於愛護老公的立場,還是決定去買賣當勞。

就這樣,為了買賣當勞,媽咪從沙坑阿太家,走省道經過橫山,前往位在竹東的麥當勞,再送去給在新竹的懶爸比,其中還經過ㄟ頗阿姨家,不過因為趕時間送晚餐,沒時間下去找ㄟ頗阿姨哈啦!

小修敬果然是小修敬,在得來速時因為要點餐,所以有較長時間的停車,小修敬果然馬上用哭聲提醒媽咪不要停車!可是不停車哪能點餐啊!害媽咪我一邊點餐,還要一邊對著車後說:乖寶寶不要哭哭喔!不知道店員會不會覺得我有神經病!

買好晚餐送到懶爸比公司時,雨下的好大喔!可是媽咪本來就是想要跟爸比一起吃晚餐,所以點的份量是以懶爸比的食量來購買的,只好請懶爸比先把小修敬抱下車,媽咪再去找車位了!

晚餐只吃到一半,小修敬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開始哭了!媽咪只好放棄和爸比的晚餐約會,帶小修敬回家。

沒想到,這時雨下的正大,可是小修敬的哭聲更大聲。在回家的路上,媽咪為了不讓小修敬淋到雨,媽咪可是變成了落湯雞(懶爸比都不知道),才安全的把修敬帶回家,結束了今天的「下雨天溜小孩」

為什麼下雨天還要去溜小孩呢?我出門的時候可沒有下雨唷!
不過要是讓奶奶和外婆知道我又把小修敬「ㄒ一ㄩㄡ/」出去,肯定又要被唸到臭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