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底

什麼東西見底?我兒子的糧食見底了!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

上上星期四,自己才很豪邁的把所有的母奶冰棒送給的邱小弟的媽。
上週末,傅小弟生病,媽咪因為照顧傅小弟,
也被傳染了感冒。

去看了醫生,醫生要媽咪和傅小弟隔離,不然就是要戴口罩,
不要再把感冒在傳染給傅小弟。
在還沒有提醒醫生我在哺乳前,醫生就開好藥了,
等我告知我在哺乳,醫生又重新開了藥,
醫生說雖然這藥會殘留在母奶裡,但是是在安全劑量的範圍,
本來想憑藉的自己火力強大的庫存,
打算在病好之前都給傅小弟喝庫存奶,
結果才發現,我的冰棒才都送給別人而已,
庫存只有3-5天的份量。

週六又再回診,醫生說因為我在哺乳,有些藥物不能用,
所以媽咪要辛苦點,用自己的抵抗力對抗病魔,
這次開的藥,還是會殘留,不過還是屬於安全劑量,
爸比連續餵了三個晚上的大夜班,
直嚷著受不了,
他認為醫生既然只說會殘留,沒有說不可以餵,
那就沒有理由不要餵,
再加上,庫存見底了,如果在不給傅小弟喝新鮮的ㄋㄟㄋㄟ,
也快要沒有冷凍的ㄋㄟㄋㄟ可以喝了。

不過自從恢復哺乳之後,
媽咪我發現,ㄋㄟㄋㄟ的產量大不如前,
大約一次少了三分之一的量,
天啊!這太恐怖了吧!
褓母前陣子才跟我說傅小弟最近食慾有比較好,
我卻面臨ㄋㄟㄋㄟ產量減少的問題,
該不會等生病好了以後,我還要追奶?

天啊!追奶超辛苦的!
以後還是不要那麼ㄚ撒力,自己也要留點庫存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