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啤酒廠

這個禮拜六(07/07)和鐵馬三叔叔約好一起到竹南啤酒廠吃午餐,
鐵馬三叔叔當然要騎鐵馬去,而傅小弟一家人當然就是坐我們的四輪focus囉!

鐵馬三叔叔大概九點就從新竹出發了,
媽咪這週又要請貝被來幫媽咪清冰箱,
所以必須先等貝貝他們一家人,
所以傅小弟一家人大約11點半左右才出發。

大胖子爸比果然不是普通的懶!
明明就不知道路,也不好好研究一下地圖(也不肯花錢買台衛星導航來用用)
要出門了才在網路上看地圖,看了地圖也不印下來,
竟然用相機拍了照,難道以為相機的小螢幕可以帶他找到路嗎?
(這是懶爸比用相機拍的地圖)

果然不出聰明的媽咪所料,就這樣一路找路找到底,
不過,最後也還是到了目的地了!


瞧我第一次坐我的三輪車出遊,笑的多開心啊!

竹南啤酒廠這裡可以有免費的清涼啤酒喝(可惜媽咪在哺乳,不可以喝),
也有沒有酒精的大麥汁,當然也是免費的!
(聽說黑麥汁可以發奶,不知道大麥汁和黑麥汁有沒有一樣?
管它的,都是麥汁,又免費,喝了再說)

(雖然媽咪不用再發奶了,不過,免錢的嘛!喝到賺到!)

中午在廠裡的風味餐廳吃午餐,唉~~~失望!
我們點了1500一桌的菜色,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怎樣,
總之.......哀.....失望!
中間還有端錯菜的情形!
飢餓的我們看到有烤德國豬腳,心理還想說1500還有豬腳真不賴!
就在阿和叔叔努力把豬腳切開的時候,
老闆竟然跑來說,上錯菜了!
然後就在我們驚訝的眼神下,端走了那盤烤豬腳......真是無言......
(媽咪只顧吃飯,都沒有拍到中午的菜色)

不過,鐵馬三叔叔有喝到"尚青"ㄟ啤酒,
7月7日可以喝到7月6日剛做好的啤酒,還真不賴!
媽咪為了把它拍下來留念,至少拍了十來張吧!
不過,手殘的媽咪只能拍到這樣的畫面.........


吃過午餐,稍作休息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竹南啤酒廠到底好不好玩呢?
走走看看還不賴啦!
等傅小弟長大點,媽咪比較希望去附近的崎頂海水浴場啦!

更多照片......
竹南啤酒廠

2 則留言:

  1. 讓我再想想改天要殺哪裡…
    等楊哲、阿和的新車車出現
    我想…我們就可以來個殺後龍去吃黑輪伯了

    不然…就來去你們的母校--元智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以後你們要去騎車,就通知我們,
    這樣我和傅小弟殘有機會一起去郊遊!
    也拜託你們拉我家胖子一起去騎車啦!
    我會自己開著車載傅小弟到目的地等你們的!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