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大餐--蔚穰岩燒

為了慶祝七夕情人節(註1),我跟老公決定上館子慶祝一下(註2)
這次選的餐廳是老公的同事Ken已經去體驗過的【蔚穰岩燒】,
因為已經有人已經體驗過了,也就不用擔心點到地雷餐。

我點的是690大洋一客的「澳洲冷藏牛菲力 (8oz)」(註3)
老公點的是850大洋一客的「岩燒鴕鳥菲力」(註4)
以下就來看圖說故事。
<><><><>
<><><>
<><><>
前菜,忘了叫什麼名字,吃起來像是雞肉和牛肉的組合物,好吃!
沙拉,沙拉醬很特別,像是油醋和和風醬的綜合體,口味很特殊,好吃!
我的主餐,澳洲冷藏牛菲力 (8oz)
這時傅小弟已經不肯乖乖坐在自己的車車裡了,所以我在抱著他吃主餐的。
服務生先幫我燙了一下肉的四周,封住美味肉汁,
再幫我在肉的底部墊上蔬菜,預防肉烤的太老。
怎麼形容這肉的美味呢?
我其實不太吃帶血的肉類,但是這個,讚啊!
這個肉,大概只有5分熟,
放入口中,牙齒一咬,甜美的肉汁瞬間噴出,好嫩好嫩的口感,
喔~~~我的背上好像長的兩支翅膀,如果不是傅小弟壓著我,我可能會飛上天。
(是我太久沒吃大餐,還是真的這麼好吃,我也分不清楚了!)
老公的「岩燒鴕鳥菲力」,感覺肉好像還挺多的ㄌㄟ!
吃過我的牛菲力,再吃老公的鴕鳥菲力,這個鴕鳥菲力相形失色不少。
貴了兩百元,不太有價值!以後還是點「Jumbo澳洲冷藏牛菲力(12oz)」試試看好了!
我們吃大餐,傅小弟也要吃大餐--米餅+ㄋㄟㄋㄟ(今天要去高級餐廳吃飯,所以用奶瓶裝ㄋㄟㄋㄟ)。
老公的酥皮南瓜雞肉濃湯
這種酥皮好特別,是螺旋狀的,不像一般是四方形酥皮。
螺旋狀的酥皮很容易就可以一圈一圈拆下來吃。
我喝酥皮濃湯,喜歡酥皮歸酥皮,濃湯歸濃湯。老公則喜歡混在一起吃。
他的酥皮,真是酥,好特別,好吃好吃!
我的竹笙牛肉清湯
整碗湯散發著香菜的清香味,喝起來口感好溫馴,沒有牛肉的腥味,湯好喝。
不過湯裡的牛肉,太老了,不好吃。
(喝湯的時候突然想到,如果我的竹笙牛肉清湯加酥皮,會是什麼口味啊?)
傅小弟很不合作,主菜都吃完了,他才睡著,不過也是這樣,我才能好好的喝喝這兩碗湯)
麵包(沒拍到,借Ken的照片來用用),
這裡的麵包是主菜吃後才上的,
為的是怕麵包佔據的胃的空間,反而吃不下主菜,店家的小貼心設計,還不賴。
麵包如果吃不下,還可以帶走。
甜點,老公點的是紅茶+冰淇淋,我點的是奶茶+茶凍
除了紅茶(其實是檸檬紅茶)老公覺得還不賴以外,其他都普普,不用多做介紹。

店員的服務其實都很棒,很熱心,很主動。
看我們帶著小寶寶,還會想要幫我們哄他,讓我們好好吃飯。
可是,傅小弟不給面子,店員才推出去晃一下,傅小弟就大哭,
店員只好很不好意思的再把他推回來還我。

整體感覺,還不賴啦!
只是,這算是高價位的消費(其實他也有便宜的餐點啦),
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原本以為會很多人,還煞有其事的先定位,結果當天大概只有六七分滿。
有很多特約店家,就是沒有我家的。
(新竹地區通常都是,人家有的特約,我家沒有,我家有的特約,根本用不到,
可是我家算是新竹地區不小的公司ㄋㄟ)
(老公公司是小公司,所以當然也沒有)
(2008.09.15 我們家也有特約了耶!No.85)

這餐吃的真是「心滿意足」!
只是帶著小孩,難免不方便,不過我們會慢慢習慣,越來越好,
因為我們到哪,傅小弟也會在哪。

老公說,下次慶祝要帶我去吃【王品台朔】。
我怕老公會忘記,所以先幫老公註記在blog上。
(我承認我是鄉巴佬,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吃過)


【店家資訊】
蔚穰岩燒
地址:竹北市莊敬南路九號
電話:(03)6586138‧6586158

更多照片......

註1
我們是8/25去這家餐廳用餐的,但是的確是為了慶祝情人節。
我們不想中商人的奸計,所以不在情人節當天跟人擠,
延後了一個禮拜慶祝。

註2
有一天,老公突然跟我說,他好久沒有吃大塊肉了,
我也覺得,我好久沒有吃大餐了。
這次的前一次大餐,是在傅小弟還在媽咪肚子裡大概6-7個月的時候去吃的野宴,
那一次還遇到大地震,不過我們兩個臨危不亂,
地震震他的,我們吃我們的!

註3
後來看到人家點的「Jumbo澳洲冷藏牛菲力(12oz)」(850大洋),肉更大塊,
真後悔沒有點這個!
因為他的菲力真的好好吃!

註4
不是老公捨不得我吃貴的,我們每次吃大餐,
都會點一客比較貴的,一個比較便宜的,兩個人會交換著吃,
所以誰點貴的,誰點便宜的,都一樣,
而且,通常貴的那一個都是我點的!(因為老公疼我咩)
不過這次,讓老公點貴的,換我疼老公!

2 則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