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尼亞戰記》可愛的史萊姆

當了媽心態都不一樣,會想要去拿史萊姆,
無非是想讓傅小弟有新玩具可以玩。
這個可愛的史萊姆,大概是我資訊月最大的收穫了吧!

12/1~12/9在世貿舉行的資訊月活動,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也在這裡顧地攤顧了3天。
從第一天起,這隻可愛的史萊姆氣球,就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
通常攤位間都會做一下公關,而且他們攤位就在我們隔壁,
想說好歹我也有個"工作證",而且,還是形象館的工作證,
厚著臉皮去跟人家要這支史萊姆,
可是這個廠商真的很硬,一點都不知道要做公關,
繃著臉說:不行喔!你要來排隊,試玩遊戲10分鐘,我們才可以送你唷!

機車,真是有夠機車!難道不知道要做公關的嗎?

因為史萊姆真的很可愛,我們透過各種管道想要去要幾個,
硬,是真的很硬,工讀生不敢給,工作人員也不給,
最後也只好去排隊啦!

因為史萊姆真的很可愛,就算要排隊,也是一推人搶著排隊,
我可是去顧攤位的,站著地利之便,
再開放民眾進場前,就先後著臉皮去排隊,要等第一回合試玩。
有這種想法的人還真不少,第一輪幾乎都是帶著工作証的工作人員,
終於,讓我排了20分鍾,又玩了10分鍾,花了0.5小時(算是很快的),
我終於拿到這隻史萊姆了。

頭低的很低,很怕被發現

攤位做的還滿漂亮的啦!
真的不是我愛講這家廠商啦!
給的史萊姆,通通都要打氣的,不給不打氣的,
害我拿到史萊姆,還要把洩氣,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藏才不會被A走,
不過也因為這家公司的政策和執行力,
史萊姆在這次的資訊展,真的是紅透半邊天。

如果你也想要,還有4天,自己去排隊吧!

《路尼亞戰記》
即將於12 月11 日正式公測。
即日起玩家可以前往路尼亞官網申請到免費帳號。
http://lunia.chinesegamer.net/

1 則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