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之南寮漁港試車行


最近傅小弟一去保母家,常常就指著腳踏車,要胡奶奶推他出去玩。
以前回外婆家,也喜歡做阿比的三輪車出去溜,
考慮了幾天,爸比今天終於帶著傅小弟去挑車車了。

去丁丁藥局的時候,看上了這款【變形金剛之PUKU多功能三輪車】(我給它取的名字啦!)
而且經過傅小弟現場試用過後,決定給他buy下去啦!

這台三輪車可不是一般的三輪車喔!他有專利,而且也有安全玩具認證,

說他是變形金剛,是因為它可以很聰明的收納起來,
對於我們這種沒有很大空間的小家庭而言,還不賴!
而且以後要出去玩,帶著走也比較方便!

變形一

變形二


買了車,當然得去試車啦!

我們來到了假日非常熱鬧但是風有點大的南寮漁港,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裡的,我喜歡在這裡看大人小孩放風箏,
雖然老公都不願意買風箏給我放,可是我看著高高飛在天空的風箏,心情就會很好喔!

這一天傅小弟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看著滿天的風箏,騎著新三輪車,
卻感覺不到他開心的樣子,大概還在生媽咪的氣(路上兩個母子又吵架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風太大啦!

在南寮漁港旁邊,也有一小吃街,就跟去動物園的路上很像,
所以當然爸比和媽咪又去祭祭五臟廟啦!
愛吃的傅小弟,看著媽咪吃熱狗,也一直喊ㄋㄟㄋㄟ,
意思是他也要吃(現在只要是他要的東西,都叫ㄋㄟㄋㄟ了)
媽咪只好又不要給他想太多的給了傅小弟吃一口(油炸的耶!還葛滿了蕃茄醬)
媽咪很害怕傅小弟會跟媽咪搶食,一口氣把剩下的熱狗吃完,
換來傅小弟生氣的抗議,哭的呼天搶地,害我們很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才止住了哭聲!
發生了熱狗事件,之後吃東西都要偷偷摸摸躲在傅小弟背後吃,
不然被他看到了,又要ㄋㄟㄋㄟ的叫了!

吃完了東西,就去看人家放風箏!
我看到了一幕很羨慕的畫面,一個爸爸(還是爺爺)帶著一個弟弟放風箏,
在夕陽的餘暉下,看起來是那麼的溫馨,
我開始幻想著,我們家的胖爸比和傅小弟,之後會不會也可以有這樣一個畫面呢?
會的,一定會,我到時候一定要強迫他們給我弄出這樣的畫面。

南寮的風真的好大,吹一下下就頭很痛,(難道我真的上了年紀了嗎?)
我們推著傅小弟,慢慢的往車子走回去,
一路上,傅小弟都不肯乖乖的坐在車子裡,
搞了好久才知道他想要推車車走,這小子,又把三輪車當學步車了,
為了要讓傅小弟好推,還研究了幾款變型方式,最後終於找到最佳解,
傅小弟就這麼一路推著自己的三輪車回到我們的停車格,
結束了這短暫的南寮漁港試車行。

下一次再來南寮,應該可以放風箏了吧!

補充:
這台車車資訊
《藍色企鵝》豪華型摺疊式腳踏車
體積小重量輕,平日可折疊收納,不占居家空間,外出更可放入車後行李箱,陪著您的小寶貝一同出遊,可折式護腳套踏板,保護小朋友腳指頭不受傷害;附推桿及腳踏板及腰圍安全護欄,護欄週邊包覆發泡軟管,柔軟舒適;雙重防護安全鎖,確保三輪車展開及收折時的安全;當孩子長大時,護圍及後方操控桿皆可卸除,以配合孩子成長做調整。

2 comments:

  1. ㄜ~~
    給那麼小的小朋友吃那麼由的炸熱狗~好像不大好吧~哈哈~~
    啊對了~那鍋漁港是很久很久以前我去新竹找你的時候~你帶我去過的那邊嗎?
    之前才跑去看你們家弟弟爬行比賽~沒想到他現在就開始會走了呢~時間過的好快喔~~
    不過~你們家弟弟到底怕不怕生啊~如果不是很怕生~我下次在去新竹找你們玩~^_^
    因為怕生的話~這樣玩起來會沒有成就感耶~~~噗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是個不錯的新車
    還可以變形
    傅小弟有幸福喔
    第一次試車就跑去南寮吹風看夕陽ㄏㄏ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