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感動


這是一種感動。

我很喜歡小孩子,從我還是個高中生時,我就發現了這一點。
我也一直很期待擁有自己的小孩,當我發現我有了小baby,我真的很開心,
感覺,這是老天爺賜給我的幸福。

前幾個月,我看了一幕景象,那幅景象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一直忘不掉,一直覺得很感動,
記得那天看到這一幕時,眼眶還因此有了閃閃的淚水。

就是像上面這張相片,我看著一個媽媽,牽著一個正在學走路的小寶寶,
寶寶搖搖晃晃的走著,走幾步就靠著媽媽的腿休息一下,然後再走幾步,
媽媽很耐心的牽著小寶寶,只是一小小段路,卻走了好久還走不到,
小寶寶還會因為走不穩,搖搖晃晃,也跌倒了幾次。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對這樣的畫面覺得很感動,
現在,我也可以牽著我的兒子,搖搖晃晃的學走路,
我自己是邊走邊感動啦!不知道別人看到這一幕,會不會也很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