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工研寶寶春季運動會--準備篇


2008工研寶寶運動或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這天一早八點,所有的工作人員就到比賽會場工研院附設托兒所進行場地佈置,
最大的工程大概就是拼巧篇和貼海報了,
還有昨天晚上才拿到的丁藥局的贊助品分裝,
想不到一個小小的運動會所需要的物品還真多,
一台9人座載不完耶!

所有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攜家帶眷一起來,
因為我們的工作人員也都是有參加比賽的,
除了我們一家人

還有可愛的小豆一家人(沒拍到全家福,用小豆獨照代表),

頭毛長長的小郁兒一家人

小傅小弟很多,但是跟傅小弟一樣大隻的樂樂一家人

愛兒社社長淑華一家人(這天沒拍到全家福)


淑華穿的是我們今天的工作服
(其實是我們18899小天使的制服改裝的)

還有先帶著肚子小寶寶一起過來幫忙的金蘭,
也是到金蘭的獨照,用合照頂著,最左邊的就是金蘭媽咪

拼巧拼的時候,可愛的小郁兒還會幫忙拿巧拼給我和她媽咪,
還會幫我們把巧拼押平,可麼這麼可愛懂事啊!

九點多,終於場地佈置好囉!
我也要開始我今天的主要任務--拍照了,
不過今天我是幫大會拍照,所以無法將焦點聚集在傅小弟身上,
唉,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拍啦!

<更多相片......>

相關文章陸續會補充上來!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