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小弟在古坑


古坑休息站改版後,變的很棒,目前在我的國道三號休息站排行榜裡,算是第二名!
(第一名是東山,始終如一)

改版後第一次去古坑,因為大雨下不停,
對古坑休息站建築以外的其他地方,都沒有太多印象,
這次因為清明假期回娘家,加上又是晴朗的好天氣(應該說是熱死人的天氣),
我們在古坑呆了大概1.5個小時,只是一個休息站,讓傅小弟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發現古坑休息站旁邊有個小朋友的遊戲區(忘了拍全景),
有好多小朋友的玩具、大人可以休息的椅子,
地上又有鋪著軟PU(我不知道是不是PU啦),
還有樹蔭,真的是各很不錯的休息空間,
我們來看看傅小弟在這裡怎麼玩耍。
做人工搖搖,不用花錢


坐完遙遙還要爬溜滑梯,大概是有了上一次的經驗(功學乙區亂晃記),
這次玩溜滑梯比較不害怕,還想要往上爬,

不過媽咪只有一個人,沒有辦法一邊陪傅小弟玩,一邊拍照,
(噫~~那爸比去哪裡啊?爸比說不可以跟別人說他要去大便)

在古坑的時候,還發生了一個插曲。

傅小弟在遊戲區走來走去亂晃,
跑到一家人剛買好了吊鐘燒才坐好準備開始享用,
一付亂熱情的往人家人上撲,
人家看傅小弟可愛,拿了一個吊鐘燒要請傅小弟吃,
傅小弟一拿,用力一捏,裡面熱騰騰的奶油就跑了出來,
手一燙便鬆手,吊鐘燒就掉到了地上,不但沒吃到,還弄了一手奶油,
一個吊鐘燒也要10來元耶!真是可惜!

題外話......
我好喜歡這件褲子,不過是借來的,
保母借我的,除了那幾套常見的漂亮衣服是我買的外,
居家穿的衣服幾乎都是保母借我的。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