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爛信用卡

最近為了信用卡的事情,真的是火冒三丈,
我的信用卡竟然無預警的被停用,氣死我了。

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刷卡報名參加研討會,後來沒去成,所以辦理的退費。
2月份刷卡,當期結帳前就已經確認會退費了,
但是在當其帳單結束前來不及,
打電話去花旗,他說退款的資料還沒有進入我的信用卡,
所以我還是得繳這筆費用,因為金額大,如果退費進來了,
我可選擇將錢匯到我其他的銀行帳戶,但是,要自己負擔匯費
站在銀行的立場,我覺得這種作法是合理的,
加上我媽刷了附卡出國玩,算一算沖的掉,
也就先去繳款了。

3月初電話跟銀行確認退款已進入我的帳戶,
但是3月的帳單竟然沒有將這筆款項退掉,
算一算應繳金額與退費金額,差沒幾百元,
站再一個消費者的立場,我認為我已經有一筆錢再帳戶裏了,
夠用了,我為什麼還要再去塞一筆錢進去呢?
所以,我沒有去繳款,連最低應繳金額都沒有繳。

最近要角電信費用時,才發現我的卡片怪怪的,
打電話去詢問,才知道原來我的卡被停用的,
因為我沒有繳上期的最逼應繳金額,
XX的,因為這樣的理由讓我的卡片停用,
我實在很火大,我明明就有錢在帳戶裡,還要強迫我去繳錢?

他們的解釋是,因為系統沖帳的時候不會去到應退帳款,
所以認為我是沒有繳錢。
站在一個消費者的立場,我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解釋,
要是我的退款有個百來萬,但是我應繳的金額只有1千,
那我還是要去繳那1千元,不然我的卡片還是會被停用?
我幹麻多放錢在你那裡?你又不會給我利息,
要把錢轉出來還要自行負擔匯費,我幹麻要多繳錢?

為了處理這件事情,打電話去客服中心4-5次,
同樣的話說了4-5次,說到都很煩了,
收到四月的帳單,還給我收延遲繳納費用,更火大,
今天又打了一通電話去,這次口氣真的已經很不好了,
客服人員還在那裡給我解釋,
我很不禮貌的說,
你要說的我已經聽過N次了,我不想再聽了,
我只想知道兩件事
1.我的卡什麼時候可以恢復使用
2.我不繳滯納費

結果,要使我的卡恢復使用,
我必須去把上一期的應繳金額8xxx繳完,
我的卡片才能恢復使用。
滯納費用他們會幫我取消。

然後我又抱怨了一次,如果就是要我繳錢,
那未什麼要讓我打那麼多通電話才要告訴我?
說要主動回我電話也沒有,讓我等無人?

難道就沒有別的方法嗎?
我就還是得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繳掉那8xxx元,
要是我的應繳經額低低於8xxx元,
那我的帳戶裡不就要要多出錢來?

為什麼會有這樣不smart的系統呢?
爛~爛~爛~,真爛~~
我不知道其他家是不是也這樣啦!
可是我遇到的是花旗啦!

這年頭,會叫的小孩有糖吃,
如果我鼻子摸了就去繳錢,
那我的滯納費不就被他們賺走了?

氣死!

Facebook comments

15 comments: (Blogger)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