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幫寶適成長俱樂部

為什麼要幫忙推薦加入幫寶適成長俱樂部呢?

最近為了【工研寶寶春季運動會】的活動,厚著臉皮去跟人家要贊助,
雖然一開始讓人感覺沒希望,但後來幫寶適卻很主動的與我密切聯繫,
最後終於答應贊助我們的活動啦!
只是希望我們可以多多幫他們號召一下【幫寶適成長俱樂部】的會員,
以下是我個人的心得。
--------------------------------------------------------------------
我是懷孕末期加入幫寶適成長俱樂部的,
加入後忘了隔多久,我收到了入會禮--寶寶成長尺浴巾和3片(還是5片)NB試用品(特級綿柔)
之後,每隔一段時間(我猜跟寶寶的生長週期有相關),我就會收到寶寶該階段的成長手冊,
我自己並沒有額外去買什麼育兒書籍,
但是我真的認為,幫寶適送的成長手冊,幫我長了不少知識。

幫寶適算是我到目前用的最久的紙尿布,
因為他真的還滿透氣的,妙兒舒也透氣,不過妙兒舒太厚了,我不喜歡,
好奇則是因為在坐月子期間用了很多試用品(好奇的試用品最容易拿到),
覺得不太好用(因為每次用幾乎都漏尿尿),所以我不是很想嘗試好奇的紙尿布,
幫寶適其實還挺貴的,所以我後來都只在晚上使用,
白天還是選擇比較便宜的活潑寶寶,
每次幫寶適寄來的折價券,我一定物盡其用,
每一次都是趁賣場特價時再去折價,一片大概可以便宜將近一元,
不無小補啦!
----------------------------------------------------------
會員入會的條件如下:
1.懷孕中的媽媽
2.寶寶在9個月以下的爸爸媽媽
只要成為會員便可獲得一份精美入會禮,
並可在寶寶成長到2歲半之前按成長階段收到內容豐富的寶寶成長專書、幫寶適產品折價券等好禮。

各位媽咪如果要加入,請附上以下資料
1.填寫會員入會表
2.【兒童健康手冊】或【孕婦健康手冊】影本

幫寶適成長俱樂部

2 則留言:

  1. 我想要加入幫寶適成長俱樂部但是我沒有列表機那要怎麼拿到入會表?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打電話給他們的0800,
    請他們寄申紙本請書給你。

    0800-583-983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