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動物園初體驗



我們終於來台北木柵動物園了!這裡才有大象唷!

傅小弟最先認識的動物就是大象(因為ㄗㄨ/ㄗㄨ/上有大象),
但是他卻始終還沒有機會看過真正的大象,
今天,我們終於要讓傅小弟見識見識真的大象了。


動物園的門票大人要60元,比我想像中的貴。其實已經 很便宜了啦!
新竹動物園只要10元,木柵動物園的門票是新竹的6倍,園區面積可能也有6倍大吧!
ㄏㄡ~~有挑戰!
新竹動物園都可以逛到累死我們,
馬麻跟拔拔還自嘲沒有先去十八尖山練體力就來挑戰木柵動物園,很有種。


都已經過了中秋了,天氣還式熱死人!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中午了,在沒有冷氣的麥當勞解決完午餐後,
先去有冷氣的紀念品服務中心吹一下冷氣,然後,出發。
(今天幫傅小弟點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麥當勞兒童餐~~請不要批判我給他吃垃圾食物)


為了躲避還是有可能中暑的大太陽,我們大人一個人又多花了20元去教育中心吹冷氣。
進入教育中心後才知道,原來已經死掉的林旺做成了標本放在教育中心裡。

想不到這麼快就可以讓傅小弟看到大象耶!不過重點還是這裡有冷氣啦~~


麻馬以前雖然也看過林旺,但從來也不知道林旺的"象生"故事,
(林旺的一生,人叫做人生,象應該較象生吧!)
今天終於好好的把林旺的故事看完!
(麻馬要先補充知識,以後才能對傅小弟說故事呀!)


傅小弟看到真的大象,超興奮的!又叫又跳,好不開心。
還好這裡沒有禁止喧嘩,不然我們可能會被請出去。
看完了大象又去看恐龍,傅小弟一樣很興奮。
麻媽也很奇怪,傅小弟怎麼不會怕恐龍啊!恐龍那麼大隻耶!



在這個教育管理有好多大人都是為了小孩子著想,躲在這裡吹冷氣,
所以這裡有好多小朋友唷!
還有媽媽問我,傅小弟多大了,這麼這麼會講話,由此可知傅小弟有多聒噪了吧!


都已經入園超過兩個小時了,我們還在入口處附近晃。
動物園這麼大,我們也不是要一次給它逛完,慢慢逛就好。
今天的目的只要看到大象,就算達到了。
我們的終極目標:亞洲熱帶雨林動物區(大概不到動物園的一半!)


離開科學教育館,我們就前往夜行性動物館。
我們其實真的簿是故意挑室內館,雖然他有冷氣也是主要原因,
但是我們真的是因為順路才進去的。


夜行性動物館的出口就在亞洲熱帶雨林動物區旁(偏門),噹噹~~今天的目的地!
我以為很快我們就可以看到大象,但是大象的位置好裡面唷!
走到一半,媽媽就已經快要不行了!傅小弟也會因為熱,會說好熱好熱!
就在我們幾乎絕望的時刻,突然發現了大象!沒錯,就是林旺以前住的白宮!



看到活生生的大象,但是可能因為距離比較遠,傅小弟的反應好像沒有看到林望標本那般興奮!
不過,我們剛好有遇到大象大便和尿尿(大象應該羞死了吧!)!

哇塞!麻馬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大象大便耶!
我想如果被大象大便砸到,應該會很痛吧!
被大便砸到就很雖了,還被大象的大便那麼一大坨打到!
喔~~一定很痛,不過我一點也不想嘗試!
大象大便的時候,傅小弟好開心喔!會說大象大便臭臭!
大象大完便也會尿尿!哇~~好像水庫洩洪喔!我的媽呀!好大一泡尿!


看完亞洲熱帶雨林動物區我們就開始往回走,接著去看無尾熊,
傅小弟在這時開始出現累累的狀態,麻媽我這時也已經興致缺缺了,



去無尾熊館的時候,我覺得玻璃都反光,看不太到無尾熊,以後再帶傅小弟去澳洲看好了!
(說比較容易,做比較難!不過人要有夢想!)

後來我們誤打誤撞,跑到了兒童動物園,我們看到了好可愛的松鼠猴喔!
因為他們很小,所以他們會離開柵欄(鐵絲網圍的)出來透透氣,

說明牌上說他們是群居的動物,小猴因為好奇,所以會溜出來,不過會在自己溜回去,
還真的耶!自己鑽出來又自己鑽回去,傅小弟看的笑呵呵!



這大概是今天傅小弟最心的時候了!


麻馬的體力終於已經到了極限,我們開始往出口走。
這時,已經四點多了,很多遊客都陸續離開,廣播也開始播放提醒訊息。
其實,我們真的簿是因為太累,而是真的因為動物園太大,時間不夠,
只好下次再來吧!


本來上禮拜就要去木柵動物園的,但是因為颱風天,只要取消。
因為這禮拜比較忙,害媽媽都來不及安排其他的行程,
週五下午工作告一段落後才再詢問其他媽媽要不要一起去,
荳荳要去綠世界,DARMA家裡有客人,
仙媽媽不想一個人帶宥勳去挑戰木柵動物園,
沒問林花香是因為他要回去桃園看恩恩,最後只好我們自己去。
下次一定要先約好其他媽媽們,大家一起去應該會更好玩!


<更多照片......>

<傅小弟的新竹動物園遊記>
新竹市立動物園半日遊
新竹市立動物園之累死人計畫

1 則留言:

  1. 呵呵~~
    這次你來的時候我剛好有事~下次如果要在過來動物園~記得在跟我說啊~搞不好我有空可以去陪你帶小孩ㄋㄟ~~哈哈~~^_^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