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颱來襲之skyl lark驚險用餐


就在薔颱即將要登入的那個午後,有段時間沒啥風雨,
傅大胖提議外去密時順便透透氣,於是我們一家大小整裝外出,
前往愛買的Sky lark 吃頓大餐。

出門的時候真的沒啥風雨,要進入愛買的停車場還要排隊等候,
愛買一整層室內停車場竟然在颱風來襲時整修,我們只好停到頂樓的露天停車場。
薔颱果然不是蓋的,風超級大的啦!一打開傘,我的雨傘馬上開花,
最後乾脆放棄打傘,直接衝到入口。

因為不是吃飯時間,所以馬上就有座位。
這是傅小弟第二次來sky lark吃飯了,
會選這裡是因為,這裡有兒童餐喔!而且還有兒童專用菜單喔!
傅小弟生平第一頓兒童餐就是在這裡和大舅舅一起享用的。
(傅小弟第一次吃sky lark兒童餐)


傅小弟的兒童餐,已經開始吃了才想到要拍。
有個義大利麵、雞排、米湯、配菜、還有一杯飲料。


傅大胖的什麼什麼餐,忘記了,傅大胖說他的洋蔥圈好好吃喔!
可是只有兩個,也沒有留給我。

我的牛小排+雞排套餐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上菜的速度超級無敵慢,
明明店裡就只有小貓兩三隻,但是我們每吃完一道菜,
都還可以觀察一下外頭風雨的情況,專心招待傅小弟吃飯,
夫妻兩還可以聊聊天,上菜速度真的是很慢,以前不是這樣的ㄋㄟ?

也因為上菜速度太慢,導致我們的主菜都還沒有上,傅小弟就吃飽了,
吃飽了的小鬼就會開始糟蹋他可憐的一雙夫母,
我們得輪流在餐廳裡追著小鬼跑,還好不是用餐時間,不然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也因為後來都在追小鬼,我都沒啥心思吃我的牛小排,
印象中只記得牛小排有些硬,連說要留一塊給傅大胖都忘記了,
傅大胖應該也是要報復我沒留牛小排給他吃,才把洋蔥圈都吃光光的。(一定是這樣)

越吃風雨越大,因為我們坐在落地窗前,越吃也越覺得害怕,

三不五時就吹來一席床包的包裝袋,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在外面飛我也很奇怪,
要不,就是被風吹起的路障嚇一大跳,
再不然,就是停在我們座位外面的摩托車連翻倒,
到後來還有塑膠質料的廣告帆布招牌在我們座位外的窗戶打來打去,
真是驚險刺激的一頓午晚餐!

最後因為小鬼真的不太受控制了,草草了結我們的大餐,
付款的時候跟店員反應了,今天上次的速度很慢,
有水準的店家果然不一樣,服務生當面就跟我說抱歉,
還跟我說今天很多客人都有反應上菜速度慢,
他們會跟主廚研究研究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記得他還有跟我說,好像有什麼東西就不跟我收費了(還是有收服務費),
雖然我在發票上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不收費,
不過人家的態度就是虛心接受,奇模子都會比較爽,
不像那些沒水準的店家,還跑來人家的寶寶媽媽天地亂吠亂叫,真受不了。

祭完五臟廟我們還去愛買逛了一下街,補點糧食再回家,
還買了一組傅小弟最愛的火車玩具給他回家避颱風打發時間用,
回家途中接到婆婆的電話,知道我們刮著颱風還帶小孩在外面趴趴走,
哀~~~老公雖然沒說,但是聽的出來一定是被念的很慘啦!
還好不是我說要出門的!

<更多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