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elievable

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我的月事一向準時,不會遲到。月事沒有來,表示有問題發生。
這次,月事遲到了,而且我有預感,是中獎了。
懷傅小弟的時候,月事遲到的第二天,我就驗孕了,果然一驗就有,而且當時有預感,那個月不會來。

就在一個我也有預感不會來的月份裡,我的月事果真沒來,這是晴天霹靂,無法置信的事情。

我是有想過生傅小妹,只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對我來說,生小孩要有用勇氣。

小孩滿一歲前的生活,根本不是人過的,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我害怕再過那樣的生活。
傅小弟現在越來越大了,我和傅大胖的生活慢慢步向正軌,如果再生個小孩,一切又會再毀滅一次,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養小孩的錢,我們還沒有準備好。
這些種種的因素,都是讓我無法相信我竟然會在這時候懷孕的因素。
再來,我們怎麼會這麼註"生"呢?我們又不是像人家有計畫的"努力做人",我們這樣也能懷孕?

我實在沒有辦法相信!

這一次,大概也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心理準備,所以我們也沒有打算要立刻驗孕。反正,就是算算日子,差不多的時候再去看醫生就好(我們是預計大約8週大再去看醫生)。

差不多六週左右,我開始出現害喜的現象。這次比上次好很多,雖然也是照三餐外加消夜的吐,不過比上一胎嚴重時幾乎黏在馬桶上的好多了。

六週的某一天下午,我的腹部開始悶痛,上廁所時發現有帶血分泌物,這嚇到我了!這是怎麼一回事?是懷孕出狀況?還是其實我只是小紅遲到了?害喜只是我自己心理影響生理?

當天晚上回去和傅大胖討論,我明明記得我下的結論是我在觀察,但是傅大胖卻跑去買了驗孕棒,果然一驗就證實了我們弄出人命了!

隔天,又出血,已經不是帶血的分泌物了,馬上請了假衝去看醫生。剛好那天也有張幸治的診。
張幸治超紅,他的門診都是兩週前就滿號,我本來想去搶現場的名額,結果掛號人員說滿號就是滿號,除非醫生要讓你加號,否則不能掛。幸好後來張醫師讓我加號了,等我看到張醫師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照過超音波,傅小妹已經有心跳了。張醫師說出血就是不好,開了安胎藥給我,要我盡量多臥床休息。這一天是11月27日。
這是事實,我不知道該怎麼接受!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代表我已經安然度過三個月,而且,也接受了這個事實。
我其實沒有這些禁忌,但是這胎不是很順利,所以我也神秘了三個月。
祝福我吧!我的傅小妹已經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