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產檢

週數:17W+
媽咪體重: +0 (維持平盤,這個月都在生病沒食慾)
咪媽肚圍:88CM
寶寶生長評估:18W+0D

這次是健保給付的第二次產檢,卻已經是我這胎的第四次產檢了。
這次,拔拔終於來的及看到傅小妹。
今天幫我看超音波的技師應該是菜鳥,感覺操作不是很流暢,
因此,我們看了好久的傅小妹喔!
傅小妹在媽咪的肚子裡手舞足蹈的,感覺好像很開心唷!

今天完整的把傅小妹從頭看到尾,而且傅小妹還兩腿開開,
理論上應該是可以驗明正身了才是。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是菜鳥技師還是醫院比較保守,
看了半天竟然也沒告訴我性別。
其實我本來很想問的,後來想想,算了,再讓他保密一個月好了,

各位媽媽們,我真的還沒有看到性別喔!再耐心等待一個月吧!

今天看了上個月的抽血報告,醫生說一切正常(指媽媽的身體)。
我很好奇的問了,沒有貧血喔!
醫生看了報告還說我的血紅素算是女生中比較高的了!

哇~~難道懷孕前有吃比較好,還是還沒有被小紅撥奪太多的血紅素?
(小紅來沒幾個月我就懷孕了)
懷傅小弟以前我一直得靠鐵劑來補充我的血紅素(因為小紅量太多)
懷傅小弟初期,醫生因為看到我的血色素太低,一度懷疑我是地中海貧血,
害傅大胖還要去挨一針,以確保傅小弟不會有地中海貧血。
傅小弟在媽媽肚子裡八個月大時,醫生為了確定我不是地中海貧血,
又多要我抽一次血做檢查。
想不到這次竟然一切順利耶!算是好消息!

今天也抽了血做唐氏症篩撿,希望報告一切都OK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