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風箏高高飛


南寮的假日天空總是滿布著風箏,看了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在我還是個青春無敵的少女時,和傅大胖談戀愛時最希望他可以帶我去南寮的草坪上放風箏。這個夢想,一直到我變成了媽,還是懷著老二的媽,終於在今天實現了,只是,主角已經換成了傅小弟。

這個週末風和日麗,我們決定帶傅小弟去放風箏。

假日的南寮總是人車擁擠,在我們還在繞圈圈找車位的時候,傅小弟已經耐不住性子,一直問停車位在哪呢?其實傅小弟根本就不知道放風箏是什麼玩意?你是有這麼著急嗎?

逛了一下市集,填飽肚子買好風箏,我們就去草坪上放風箏囉!

一開始我們就發現,傅小弟對風箏的興趣遠不如吹泡泡。不過我們今天的目標是放風箏,所以還是要放風箏。


傅大胖一開始也沒有把握可以把風箏放上去,不過在幾回的試放後,傅大胖終於把風箏放的又高又遠了。

這時媽咪終於可以放放風箏了,這距離媽咪我上次放風箏,應該有20年了吧!


媽咪一直跟傅小弟說:看,修敬的風箏是那個,好高喔!傅小弟完全木然,沒有反應。
傅小弟應該是看不懂也看不到自己的風箏到底是哪個?
因為滿天空的風箏差不多就是那幾樣,小販賣的就是這幾款咩!
在加上風箏太高了,他不知道要看哪個?

放了一毀風箏後媽咪我就開始累了,這個需要一直仰著頭的活動,對於我這個懷著身孕的人來說,還挺累的。

傅小弟應該也是覺得無聊,竟然自己掏媽媽的包包,跟媽媽要的衛生紙,自己也放起放衛生紙風箏來。

放了一毀風箏後,傅大胖開始慢慢的收線,他說他想要風箏完美的降落。他真的也做到了,等到風箏接近地面的時候,傅小弟終於又對那個風箏有了興趣。

果然太高太遠的風箏對他這個年紀來說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不管啦!我們可是已經有拍照存證囉!以後長大可別說我們沒有帶你去放風箏喔!


-- 去南寮放風箏還是自己先買好風箏再去吧!不然大家的風箏都長的一樣。
-- 一樣的風箏價差可以到50元耶!貨比三家不吃虧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