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次超音波

肚子裡的傅小妹

3/23終於到了要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日子了,這可是要兩三個月前先預約,而且還要跑到台北馬偕去做的檢查。這胎原本猶豫要不要做這個檢查,畢竟時機歹歹,2600大洋也不算少。不過想到傅小弟當時也有做,總不能厚此薄彼吧!


今天還很巧的在電梯中遇到上一胎幫我做高層次超音波的陳震宇醫生,雖然他不認識我們,不過我對他還是印象深刻。他是個很愛講話也很風趣的醫生,在做檢查的過程中一直都在講話,還會考我試、考實習醫生的試。

今天做檢查的週數是22週。
醫生算是省話一哥,話只說重點,例如:這是大腦,看起來發育沒什麼問題;這是手;這是大腿,連告訴我性別都是輕輕帶過。

沒錯,這次住在我肚子裡的,真的是傅小妹喔!

在上次產檢時,其實就已經有看到性別了,心裡雖然很高興,但是很害怕萬一是看錯?萬一被換走怎麼辦?所以,低調一點比較好。

除了醫生輕輕帶過是女生外,在最後他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時,我還是再跟他確認的一次性別。醫生特別讓我們看他的雙腿,並告訴我們,大腿中間有三條白線,那是陰唇,沒有小鳥(醫生是這樣說的),是女生。

是女生唷!乾媽,$$要準備好囉!準備幫我們傅小妹買漂亮衣服囉!

這次醫生還用4D看了傅小妹的五官,老實說,4D看起來真的很ET,連傅小弟這次看到妹妹的照片都不感興趣。
打哈欠的傅小妹

以前的傅小弟在肚子裡的時候,我們都沒有看過他的臉,這次還有看到傅小妹的臉,算是一種新體驗。
除了看到傅小妹的五官,醫生還看到他淘氣的用腳腳在踢臍帶,這次也有印出他的小腳丫,不過還是上次的比較漂亮喔!
踢臍帶的傅小妹




雖然傅小妹還沒有出生,可是我好擔心喔!

我擔心老公的前世情人會來跟我搶老公的愛,這可怎麼辦呢?

3 則留言:

  1. 放心! 妳老公的前世情人一定會share你老公的愛! 但是~~女兒一定還是會很貼心的一天到晚說 最愛的還是媽咪! 呵呵!

    回覆刪除
  2. 沒錯沒錯~~
    我同事的女兒超貼心的~~因為他老公很聽他女兒的話~他女兒很聽他的話~所以~~嘿嘿~~
    而且他女兒還說~以後賺錢都要給他勒~哈哈~~
    哈~存錢錢買漂亮衣服當然沒有問題啊~啊只是怕我選的你不愛~找鍋時間我去找你陪你選啦~哈哈~~我周遭的比較親近的朋友終於有女寶寶給我玩啦~~^_^

    回覆刪除
  3. 小恕跟學妹~
    恭喜哪~ 好快喔~
    小寶妹就快要誕生了耶~ ^^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