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4月17日

今天的心情很不一樣,雖然工作一樣的忙、一樣的賽,但是再過幾個小時,我就結束了本週工作,明天我們全家就要出發囉!


我們要去哪裡呢?最近只要媽咪開車回家試走不一樣的路回家,修敬就會這樣問。

我們明天可是行程滿滿呢!

明天,一早就要帶修敬去打日本腦炎預防針。然後要去牙醫回診。

媽咪我其實很擔心這個回診。

上次檢查牙齒時醫生就說修敬有蛀牙了,要我們注意幫他刷牙,然後3-4個月要回診一次。

這次回診經過好幾波折,一轉眼已經過了6個月,每天要讓傅小弟刷牙,其實也有難度,要幫傅小弟刷牙,還要看他的心情。刷牙這個工作,其實沒有很徹底。不能怪誰,只能怪拔比和媽咪太懶惰。

已經有聽聞豆苗去做根管治療,我也很害怕明天醫生也會跟我說不好的消息。老實說,明天的牙醫回診讓我很有壓力。


壓力只有半天,結束後就是快樂時光了。



假都請好了,就不要浪費。結束傅小弟的健康維護行程,我們就要出去玩了。



我期待已久的全家外宿出遊,終於要實現了。

為了這個外宿出遊,前鎮子還吵了幾天架。



媽咪我一直很想要全家外宿出遊,可是懶惰拔比一直有藉口推拖,說什麼去阿嬤家也算是外宿出遊啊!最好是這樣啦!

我知道拔比懶,這陣子剛好公司勵進會公佈今年旅遊行程,拿了兩個認為合適的行程給拔比,拔比都有一堆意見(真是龜毛老公)。讓我在婆婆面前忍不住發飆了,然後吵了幾天架,終於換來明天的出遊。



不過對於出遊到底要去哪裡?直到現在還是個謎!



拔比說:出遊為什麼要規劃?難道不能走到哪玩到哪嗎?住宿為什麼要規劃?難道會找不到地方住嗎?



衝著拔比的這句話,這次我也懶的管了,反正你就是得帶我們出去玩就對了。



原本是希望去二水騎腳踏車追火車,後來又說乾做去做集集火車,前幾天吃到草苺奶凍捲,又說不然去宜蘭玩好了。

昨天晚上終於看到拔比有在研究行程了,不知道明天我們母子會被帶到哪裡去賣了?

這次出遊的目標:

1. 符合服小弟的興趣,一定要有火車

2. 符合媽咪最近的胃口,一定要吃到烤鴨夾餅


到底這次出遊會有什麼結果呢?下禮拜見分曉!

親愛的老公啊!你千萬不要搞砸了啊!

1 則留言:

  1. 呵呵~ 小小旅行但不事先規劃..其實很浪漫耶~ ^-^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