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夾餅

話說這烤鴨夾餅,應該是夜市裡很普遍的小吃吧!
可是在新竹這個地方,要吃各烤鴨夾餅,還真是困難啊!

上個月,我們帶傅小地去南寮漁港放風箏時,意外發現南寮漁港旁的市集,竟然有賣烤鴨夾餅耶!
二話不說馬上就一人一個吃個飽。
吃完後其實還滿念念不忘的,只是南寮真的好遠,而且只有假日才有市集。

前些日子,傅大胖出差回公司的路上,說在清大夜市看到烤鴨夾餅的餐車,想說下班要買份回家犒賞犒賞我,結果下班一去,餐車早已不見蹤影。有可能事餐車停放的位置被警察取締,所以開走了。

之後,傅大胖雖然常常在清大夜市看能不能再出現她的芳蹤,卻始終都不見其蹤影。

4/12星期天,我們終於決定再去一趟南寮,為的當然還是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這一天,傅小弟快中午時跟奶奶出去外面玩,玩回家後一整個high到不想睡覺,沒想到就在去南寮的路上,在車上舒服的睡著了。
為了想讓他多睡一下,車子開到了南寮,只有麻麻我下車去採買。
帶著一顆好似久未與情人見面的心情,去到原本烤鴨夾餅的攤位,誰知道,人去樓空。
天啊~~~怎麼會這樣?他怎麼沒有來賣呢?
我的烤鴨夾餅跑哪去了呢?
下週再去,他還會出現嗎?

在新竹,到底哪裡有賣烤鴨夾餅啊?

在新竹,除了在公司的園遊會中吃過烤鴨夾餅外,還真的買不到烤鴨夾餅ㄋㄟ!
誰可以告訴我,新竹哪裡可以買烤鴨夾餅啊!
孕婦嘴很纏啊!

p.s.這個烤鴨夾餅依據傅大胖的說法,是沒有說好吃到讓人回味無窮啦!
只是物以稀為貴,加上孕婦就是想吃,所以覺得特別念念不忘。

3 則留言:

  1. 不只是孕婦愛吃啦~~之前新店中正路漢堡王門口也有一攤牛肉捲餅算不便宜肉粽也說沒挺好吃的 但後來搬家了 找不到了 我就也這樣念念不忘說! 殘念! 因為記憶中的味道是最好吃的啦~~~

    回覆刪除
  2.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新竹清大夜市新開一間烤鴨夾餅,地址再建功一路21號I'S烤鴨夾餅

    回覆刪除
  3. 你應該是之前我們去做檔時吃到的
    這是我姑姑創立的呦
    很高興你喜歡
    真是行家ㄋ
    醬料是獨門配方
    改良的掛包外皮則是牛奶下去做的喔!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