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

改坐交通車大約兩週的時間,最近我常常覺得怎麼那麼容易不舒服,尤其是一早或是下班坐交通車時,好幾次都差點要吐在交通車上,星期三那天還一回家馬上就往廁所衝,把當天中午吃的午餐、下午茶通通還給了馬桶。


終於,我有了覺悟,我終於想起來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是什麼?這是暈車,沒錯,暈車。


我雖然從小就會暈車,但是經過長時間的歷練,除非是我身體不舒服或是走崎嶇山路,不然我其實不太會暈車了。可是這一整個禮拜,我幾乎是暈車去上班,暈車回家去。

回家時暈車那也就算了,大不了回家先躺一下。可是上班暈車去公司,ㄏㄡ~~~這樣怎麼上班?



傅小妹為什麼這麼調皮,這樣整麻麻。

懷孕怎麼這麼辛苦~~

1 則留言:

  1. 再過陣子就要卸貨了,加油喔!!
    by~恩葶媽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