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好嗎?

最近,我的肚皮成了母奶媽們關注的焦點,大家都很想知道住在我肚子裡的是不是真的是傅小妹,大概是因為之前都是我”關心”人家,現在換人家”關心”我了吧!


媽媽們第二胎幾乎都如願,要男生的懷男生,要女生的懷女生,我想我的肚子應該會爭氣吧!



本週,謎底就有可能會揭曉,老實說,我比誰都還緊張耶!



我雖然是很想要有傅小妹,不過最近我又有了新想法。

我還是不要生女兒好了!



不管兒子或女兒,做父母的一定是從小給他惜命命,給他疼到大。

就像我,我結婚前在家也是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小姐。

沒做過什麼家事,沒自己洗過衣服,到現在回家都還是我媽在幫我洗衣服(包含傅小弟的喔!有一次連傅大胖的衣服都丟給我媽洗)

可是我結了婚,現在在這個家,我跟菲傭沒啥兩樣!喔!有啦!菲傭有薪水,我沒有!

這都算了,畢竟是自己心甘情願組成的家庭。



可是,如果我從小疼到大的女兒,結了婚,嫁到婆家,要去面對那種稱作”婆媳問題”的難解之題,女兒生活過的辛苦,作媽媽的我如果知道了,也會捨不得女兒。(這樣講看的出來我有婆媳問題嗎?)

不是說婆婆不好,但是畢竟生活習慣相差了20-30年,生活難免有衝突,必竟又不是自己生的,真的會同理心對待嗎?

哀~~~



我還是不要生女兒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