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靠得住純白体驗,瞬間吸收好安心




這幾年,因為懷孕、哺餵母奶,我對衛生棉的市場失去的原有的熟悉度。

生產前收到廠商所寄來的試用品,正好讓我在產媷和月子期間使用。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有「日用超薄23CM 」和「夜用超薄35CM」兩種尺寸。

這次生產時,我並準備很多產媷墊,準備的產媷墊大多在待產時和生產完頭一晚使用。這胎生產完味口很好,體力狀況也很佳,下床開始走動後,我就覺得產媷墊實在很難用,感覺超像包大人。

產媷墊的尺寸都很大,但是表面感覺不乾爽,且背膠僅有細細的兩條,感覺隨時都會移位。相對於衛生棉的全面性背膠,衛生棉感覺安全多了。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標榜擁有獨創防漏定位線抓褲定位膠,而且加長的尾翼還有加長背膠,抓褲力強,怎麼動都安心!

由於產婦幾乎都在躺在床上,突然起身的時候,會有比較多的惡露排出,瞬間的流量會比較大。產媷墊雖然尺寸比較大,但是表面的乾爽度沒有一般衛生棉來的好,這也是我在產前採購清單中建議住院時準備一般夜用衛生棉的主要原因。

這次拿到的「靠得住純白體驗夜用衛生棉」長度有35公分,雖然不是目前市面上最長的尺寸,不過我覺得32公分以上的長度其實已經夠用了。我是在住院第三天時開始改用衛生棉,當時的惡露量還是挺多的,每次起身時,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體內排出的惡露,不過並沒有外漏的情況發生(第一胎時因為裝的尿袋,惡露外漏的情形超嚴重),而且感覺很乾爽。
依據靠得住官網上的介紹,純白體驗系列產品擁有擁有6,500個菱狀瞬吸小孔,魔力瞬吸表層加持,快速吸收不回滲!吸收能力優,感覺相當乾爽!而且,即使我大多時間都躺在床上,也不覺得悶熱。

這系列的夜用衛生棉,還有41公分的長度,我下次用衛生棉是多久以後,不過我對此款衛生棉還挺有興趣的,也直得推薦得大家試試看。

更詳細的產品介紹,請參考靠得住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