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天下的拔拔快樂

明天是八八節,先預祝全天下的拔拔「八八節快樂」。

自從結了婚,就沒有再跟爸爸一起過過八八節,這是生女兒的爸爸命中注定的遺憾吧!其實也是可以事先跟老公商量回家過節的,但是今年遇到剛生小孩,還加上颱風,真的沒辦法了。

老爸的八八節紅包,老早就請哥哥幫忙處理,雖然不能一起過節,但是明天一早,一定要先打個電話給我老爸請個安,撒個嬌。這是只有有生女兒的爸爸們才有可能享受到的福利!

不能陪自己老爸過節,但是可以陪傅小弟一起幫他拔拔--傅大胖過節。
我可是準備了三大禮物要送給親愛的傅大胖。

禮物一:親愛的老婆回家團聚。
代價:無價。
一個月沒住在家裡,想必老公應該要很想老婆才是。
八八節,老婆終於要回家了。

禮物二:以後長大也會跟拔拔撒嬌的妞妞一枚。
代價:無價。

我一定會竭盡我所能,把我對我老爸撒嬌的技術傳授給妞妞,
讓他以後也可以像我對我老爸撒嬌那像對傅大胖撒嬌,
那個畫面,用想的就很美。

禮物三:免酬勞、免休假、一切包辦的菲傭一枚。
代價:無價。

八八節,也是我的出關日,對我而言感覺好複雜。
開心,因為不用再隔著電話想念傅小弟,也可以跟老公團聚了。
不開心,因為回家代表的我的生活要從貴婦變成菲傭了。
一個月不在家,不知道回家後迎接我的是怎樣的情景?

明天是八八節,也是我的出關日,好日子真的結束了。

1 則留言:

  1. 我那時回家,打掃了二星期...然後發現,我家變小強窩了...c fzn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