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小弟的第一個聖誕節



<傅小弟的第一個聖誕禮物>

聖誕節,這是外國人的節日,以前會過聖誕節,都嘛是爲了跟男朋友或是老公要禮物才過的節日(對了,傅大胖你好像忘了送我禮物喔!)

因為是外國人過的節日,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跟傅小弟介紹這個節日,沒想到「聖誕節」、「聖誕老公公」、「聖誕樹」這是字眼,傅小弟通通懂,我想這應該是「電視老師」教的吧!

前些日子,媽咪和乾媽就已經帶著傅小弟去市政府前看好大好大的聖誕樹。之後,只要看到聖誕樹,傅小弟都超嗨的!上次帶他去costco還一直盧我要買聖誕樹,幸好我們家夠小才沒有讓媽咪我衝動的把聖誕樹給搬回家。

有天傅大胖突然問我,前兩年的聖誕節我們都怎麼過?沒怎麼過啊!因為傅小弟那時都還不懂這些,所也聖誕夜也是早早睡。今年卻因為傅小弟的互動,好像讓我們覺得應該要過這個節日了。

就在聖誕夜的前一晚,傅大胖竟然跟傅小弟開出了「聖誕節會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支票。昨天日耶誕夜,出了一整天差的媽咪都累攤了,傅大胖一下班卻還要媽咪去接小孩,因為他要去準備「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聖誕夜的這一天,臨睡前還與傅小弟一起掛上襪子,要讓聖誕老公公放聖誕禮物。
聖誕節的這一天早上,媽咪跟傅小弟一起去找襪子在哪裡?因為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太大了,實在沒辦法塞進襪子裡,只好裝在袋子裡掛在門邊。傅小弟還以為聖誕老公公沒有送他禮物,還很失望的說:聖誕老公公沒有送他禮物。後來媽咪跟他解釋袋子裡的禮物就是聖誕老公公送他的,他才開開心心的拆禮物。

我們沒有吃聖誕大餐,媽咪也沒有收到禮物,妞妞也還小,聖誕禮物也沒有他的份,聖誕節就是拔拔陪修敬玩海綿寶寶的黏土,然後時間到趕上床睡覺。

一個「乖乖睡覺聖誕老公公才會送你禮物」的騙睡覺理由已經哄了三天了,大概快要失效了吧!

《Play-Doh培樂多》海綿寶寶遊戲組 的介紹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145&cid=41913&pid=417241#
(奇新真的便宜很多耶:傅大胖只花500元就到手了)

ps1.修敬今天還有說:他忘了跟聖誕老公公說謝謝!應該算是很有禮貌吧!

ps2.媽咪今天還是出差一整天而且還要趕場,已經累到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