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惜別午餐約會


在我要離開的前兩天,恩恩麻麻幫我辦了一個「媽媽惜別午餐約會」,地點在恩恩家,參加的人都是以前母愛是的戰友,而且是恩恩麻麻親自下廚煮給我們吃喔!





恩恩家剛搬沒多久,除了林花香以外,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參觀。一進屋難免要大家先參觀、研究、討論一下新家。
恩恩家真的好整齊清潔喔!這才像是個「家」,我家根本是垃圾堆,以前還被Jaz笑說可以打叢林野戰。恩恩麻麻怎麼這麼厲害啊!又要帶小孩、又要煮晚餐、還懷孕,家裡還可以保持這麼整齊清潔?

沒多久我就被荳媽發現,我看的地方都很奇怪,比如說愛看冰箱(看看別人冰箱到底怎麼收納)、看抽屜(是不是像傅大胖整理時就把桌面的東西一掃入抽屜就算整理完)。
其實我只是想要研究一下別人都是怎麼整理家務的,我這方面真的很失敗。
不過我一定要強調一點,我家會亂不是只有我弄亂,我家要整齊也不能全部指望我。(我的意思是我家會亂大家通通有責任)

扯遠了~~回到吃飯的話題吧!

其實我們幾個人都是張著嘴等著吃,恩恩麻麻最辛苦,努力的張羅著我們的午餐。(我把恩恩麻麻拍黑了)


看,滿桌的菜餚都是恩恩麻麻弄的喔!雖然簡單但是真的很美味,我有偷學起來,以後我也會這樣弄了

其實我有些不好意思說~~因為恩恩麻麻現在身懷六甲,還要煮給我們五個正常人吃飯,ㄟ~~吃飯的,有沒有修修臉~~

真的很感謝恩恩麻麻的這一餐,也很感謝這天出來陪我吃飯的麻麻們!
感恩啦~~

要下載相片的,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