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昨天天氣挺炎熱的,晚餐過後傅大胖興起想要去買思樂冰的年頭,傅小弟一聽思樂冰,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然後靠著思樂冰的魅力,半騙半哄的讓他把「晚餐責任額」給解決掉。


吃過飯後拔比帶了兩杯思樂兵回家來,一杯是我跟傅小弟「分享」,一杯是拔比「獨享」。

我還在陪妞妞玩,只能偶爾經過傅小弟身邊時才跟他吸一口,每次吸的時候,小氣傅小弟就會說:「你喝太多了吧!都被你喝光了啦」、「你不要一直喝啦!」

後來就然出現了「我感冒了,你不能跟我一起喝啦!不然會傳染給你啦!」

ㄏㄡ~~什麼時候這麼孝順了?
你說的是沒錯啦,你也是感冒啦!那你為什麼可以喝思樂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