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V.S.驚奇


到處都有摩斯漢堡,到底有什麼驚奇?


3/1返回職場的第一件驚奇,就是發現在我的辦公室樓下竟然多了這家摩斯漢堡啊!
我們公司位在很偏僻的鄉下地方,這幾年的改革下來,在我暫離職場前一年,也多了全家便利商店。想不到我才離開11個月,竟然又多了一家摩斯漢堡。

我們的院區越來越便利,真是太神奇啦!

驚奇!是我給的。
早在2月回辦公室談復職時,遇到的每個同仁都對我現在的身材感到驚奇!消息在兩個禮拜間傳開,上次沒有機會見到我的人,在我回到職場後,都很想見見我本人。
我才開工一個小時,就被老闆抓去開會,然後就得開始生產,我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進行我的社交問候,連同辦公室的同仁都還沒有時間哈拉聊天!

第一天開工中午,打便當的時候遇到了林花香,她還特地在大庭廣眾下對我進行了鑑定,而且,她說我有「正」 ,比照片中的我還要瘦!
當然囉!我的體重現在又創18歲長大成人以後的新低了。(這句話這幾個月常出現)
林花香是我覺得很正的一個妹,被正妹被誇「正」的感覺真好!

上個禮拜,我的座位來了好幾批人「參觀」,沒錯,是參觀,他們參觀一下我現在的身材。
沒有人不稱讚的啦!
大家都問我,在家帶小孩都可以這麼減肥嗎?
當然可以囉!只要願意努力就可以做得到啊!

(寫到後來好像變成炫耀文了)

總之,我是換了一個人回來上班了!
換了身材,換了健康,也換了心態,希望今年的工作可以順順利利,和以前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