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很想哭的歌--好朋友只是朋友



好久沒有聽新歌,今天加班的時候聽到了一首讓我突然好難過的歌!
這首歌是郁可唯唱的「好朋友只是朋友」


這首歌之所以觸動我心弦,是因為讓我感覺根本就是為我寫的歌。


對我來說,當朋友變成情人,情人當不成是無法再變成朋友的。



有些人真的只能當朋友,變成了情人,如果不能攜手走未來,
那就註定了以後只能當陌生人。

年輕的我們都不懂,踰越了朋友的界限,朋友當不成,還要換來很深沉的傷痛。
然後連朋友也做不成。

不知道該不該慶幸我這輩子只犯了這樣一個錯誤,只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所以我還可以開開心心帶著兒子參加好朋友的婚禮,
在那個婚禮我還可以很誠心的祝福他們白首偕老,
因為我們還是朋友。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愛人是家人,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



本篇純粹只是抒發情緒。

郁可唯這張專輯真好聽(可能已經不新了),分享這首歌的歌詞......

都是因為聽到了這首歌,害我工作心情變得很沉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作詞:黃婷     作曲:徐偉銘

聽你說什麽我都很快樂    接近你連影子都微笑著
幾千隻紙鶴你都耐心地陪著我折  
卻怎麽都折不掉那道無形的隔閡

越懂你陪著你就越寂寞    靈魂那麽美我卻碰不得
感覺再熾熱也不能讓飛蛾去撲火
靠近你的夢難道就能不是我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認識你也許我就足夠了    緣分的深淺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動也看不見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過    至少就不算錯過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感情在天平兩頭 誰都怕太沈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還是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