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6報稅大發現




往年報稅時都會有無限的怨念,今年看的報稅資料,我好感動喔!
一定要留下一篇文章來記錄。


我的兩個寶貝,在我堅持用營養的照顧下,都有給我回報!錢真的花的好值得!

我的胖妞真是健康好寶寶,牙醫是定期檢查,一整年只有看了三次耳鼻喉科!

傅小弟從小就過敏嚴重,以前冬天總要隨時做好衝急診室的準備,因為只要傅小弟氣喘一發作,隨時都需要送他去醫院急診。
以前冬天,當父母的我們,隨時皮都要崩很緊。





當他氣喘發作時,他沒有辦法躺著睡覺,自己會坐在沙發上睡,當媽的看到這一幕都超難過的。

從小,吃藥打針他都不怕,有時候真的很心疼他。

 今年檢視報稅的醫藥費單據,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傅小弟的醫藥費,從往年都是萬元起跳,去年(2016)只有4334元,而且只有一次年初急診的紀錄,看單據應該不是因為氣喘(因為氣喘通常會做呼吸治療,會有材料費),有照X光,應該是感冒咳得兇的原因。

謝謝我的王崴教練和容綺教練,是他們讓我了解這份營養,可以幫助我的小孩更健康。
謝謝我的老公,願意支持我讓小孩使用這份營養!

經過這幾年的調養後,不論是我或是我兒子,看病的次數越來越少。
2016年初過完冬天時,老公還跟我說,我們去年都沒有跑急診耶!
原來~~還有一次啦!
不過因為比往年少很多,都感受不到他的存在。
 
OH~~YA~~
謝謝我自己的堅持,如果沒有堅持,我不會有這麼棒的發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