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陪產

以前人家都說,老公看老婆生小孩,以後夫妻會不幸福。
懷孕以後,常常跟老公討論這個話題,到底生產時老公要不要進去陪產呢?我很想老公陪,因為我想讓老公知道,生小孩是多辛苦的一件事情。(雖然我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有多辛苦)
以前老公總是說:還早的事;不然就是說:我可以進去陪你啊!只是萬一你以後不幸福,那……
後來才了解,我們準備生產的醫院,雖然也同意讓先生進去陪產,但是前提是,當時的產房只有一個人在生產,如果有其他產婦,那就很抱歉了。
到底老公要不要陪產,直到我快要進產房前,老公都沒有明確的答案。
但是我可沒忘記這件事情,在我要被推進產房的時候,我一直跟護士說,我先生要陪產,大概說了四五次吧!
當時也只有我一個人生產,所以老公當然也就可以進去囉!
其實陪產,好像也沒有那麼可怕。
因為醫生也不會讓你看太血腥的畫面。老公進去陪產,要等醫生到了才能進去。我進產房也不過20分鐘的時間,醫生進產房後,大概沒有兩三分鐘,BB就生出來了。老公看到BB,聽到BB的哭聲,摸摸我的頭說,我們的BB的哭聲好可愛喔!
胎兒娩出、胎盤娩出,醫生縫合好傷口,BB也大概清理完畢了。老公這時候才開始照相。除了拍BB,老公還拍下我的胎盤,滿血腥的。
等到醫生要離開,老公也被請出去了。前前後後,老公說看我生產也不過5分鐘的時間,再加上其他的時間,也不過才十幾分鐘。
有那麼恐怖嗎?應該是沒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