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胃王?

有一天晚上在吃飯的時候,老公只跟我添了半碗飯,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我又請老公再幫我添飯,老公又只添了半碗。
我看看碗裡的飯,再看看飯鍋裡的飯,再看看老公,
很不明白的問老公,為什麼只跟我添了半碗飯?

「為什麼只有半碗飯?這樣怎麼吃的飽?」
「你不是都只吃這樣?」
「誰說我只有吃這樣?」
「你懷孕的時候都只吃這樣啊!」

老公這樣一說,我也才驚覺,我最近好會吃!

生完小孩坐月子期間,幾乎月子中心的每一餐我都吃光光,
在家吃飯,也幾乎要吃兩碗飯以上。
昨天的早餐,一個漢堡+一個三明治+中杯的豆漿,
快8點的時候吃,10點半就餓的咕咕叫了。

天啊!怎麼生完小孩這麼會吃!
雖然現在餵母乳,可能吃不胖,
但是要是胃被撐大了,這可怎麼辦?

不吃,又好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