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母奶做SPA

DD才兩個月大一點,我就已經開始了這種奢侈又不多得的享受。

昨天晚上發生了慘案,把2包已經打包好,將近800CC的ㄋㄟㄋㄟ忘了送進冷凍,半夜起床才發現。

有一包是睡前剛擠出來的"鮮奶",還好母奶有天然的防腐劑,這包還有的救!

另一包卻是把由冷藏庫拿出來的打包的,這包就沒的救了!

雖然我的庫存已經塞滿我家那台"省電一哥"三門冰箱的冷凍庫,可是一下子損失370CC,還是讓我挺心痛的。

聽說用母奶澆花花漲的特別好,我家沒有盆摘,沒有花可澆。

聽說用母奶洗臉,皮膚會變很好!為了不浪費我的心血,我覺定用母奶來洗臉。

經過試驗,用自己生產了ㄋㄟㄋㄟ來洗臉的感覺還挺怪的ㄌㄟ!不過,好像洗完皮膚還挺咕溜咕溜的說!

DD如果再不努力喝ㄋㄟㄋㄟ,我那一冰庫的母奶冰棒,在必須汰舊換新的壓力下,可能有一天也要拿來泡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