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的眼淚

今天在媽咪我準備要出門的時候,DD又開始狂哭了,DD哭我也沒辦法,我理他就會無法及時出門,這樣媽咪我上班就會遲到,爸比哄了他一會,也放棄了,爸比總說DD不喜歡他。

就在我一切打理好,準備幫DD穿衣服的時候,我終於發現那期待已久的眼淚,沒錯,就是DD的眼淚!


DD已經兩個月又7天了,每次哭的再傷心,總不見他掉眼淚,讓我一度懷疑他不是是有問題,還好滿月時有問過醫生,確定只是因為淚線尚未成熟。


之前在娘家的時候,每次都被爸爸和媽媽說DD是假哭,其實人家也不是假哭啦!只是沒有眼淚而已!不像AA那麼會掉眼淚。

寄件者 1-2個月


我觀察DD的眼淚好久了,始終只有眼框濕濕,今天終於看見他臉上有淚痕了,真是天大的發現啊!



不知道哪天才能看到DD的眼淚像斷線的珍珠那樣,咚咚咚咚的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