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了!

果然「娶某前生子後」運氣真正旺!
連兩個月中統一發票,參加幾千個抽籤的電影票,也中籤。
抽中的電影票終於拿到手了!
應該要為這歷史性的一刻留個紀念!



雙人電影票,位置還挺讚的


裝電影票的信封

(是的,信封上是我的名字,請大家不要忘了我的本名, 雖然很菜市場名,但是是我爸媽取的,我還是很愛唷!)

還有爆米花+飲料兌換券(不知道是一人份還是兩人份)

想想上一次看的免費電影,是還在台北時,參加電台call in所中的首映電影票,
不過,年代久遠,忘了是什麼電影,
只記得他是描寫一部美國社會中,買不起社會保險的有色人種所面臨的問題,
好像是丹佐華盛頓主演的吧!
真的是太久遠了,想不起來了!

3 則留言:

  1. 哎唷~你竟然忘記了~那部電影是我跟你去看得耶~
    好像是西門町的一間戲院吧~~
    電影名稱是 迫在眉梢(John Q),講的是一個黑人爸爸要救他兒子的故事啦~其實片中有點在諷刺美國的保險制度~還有美國一些藍領階級的悲哀~嗯~你看看我記得多清楚啊~呵呵
    難怪有人說生了寶寶~記性會變差~呵呵~:P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是你陪我去看的啊!
    我只是忘記片名而已咩!
    生了寶寶記的都是寶寶幾天沒大便了,今天尿幾次尿尿了,幾點喝奶了,沒空間記自己的事情了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
    當媽的好像都會這樣喔~~
    大部分的精神跟注意力都放在寶寶身上喔~呵呵
    果真有當媽的感覺了~~噗噗~~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