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寶寶吃不飽?

經過昨夜一夜折騰,今天我還是得和DD奮戰到底。

早上睡了一兩個小時候,七點就又把DD接到房間來了。
去抱DD的時候,嬰兒室的工作人員跟我說,
DD的紅屁股好嚴重,喝母奶一喝就便便,會使紅屁屁更嚴重,
說什麼我都不心疼,他們都好心疼。
又說DD尿尿有帶血,這是他水分吸收不足,要我DD喝配方奶。
反正就又是鼓吹配方奶。

為了不想聽到"配方奶"三個字,
我只好擺出一付"我老公不同意,我也沒辦法"的苦瓜臉,
然後快快抱了DD就回房間。

好在我有做功課,紅屁股要勤換尿布,如果你不勤換尿布,
喝配方奶也一樣。
不過,尿尿帶血這件事,的確有讓我心驚一下!

馬上call老公,要老公上網幫我查查尿尿帶血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好網路無國界,goole真萬能,老公上網研究了一下,
還一併整理了一些新生兒常見的問題,讓我安心不少。

可是今天一整天,DD幾乎還是年在我身上,
我真的快要崩潰了,已經五天了,五天的嚴重睡眠不足,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把DD丟在床上,就讓他一直哭一直哭算了,
他底是哪跟筋有問題,還是真的都沒有吃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