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陳阿比?


好像沒有正式介紹過陳阿比,只有在「兩隻小豬相見歡」中稍微提了一下,應該來好好的、正式的介紹一下陳阿比。


陳阿比的本名叫做「陳韋(ㄨㄟ/)碩」,(我也是後來才知道這唸ㄨㄟ/),是楊小妹妹的豬頭皮兒子(因為年初生的,所以我叫他豬頭皮,而我們家修敬就是豬腦袋,邱小弟弟就叫做豬脖子)。楊小妹妹就是我爸媽的媳婦,也就是我哥哥的弟媳,也就是我弟弟的老婆,所以楊小妹妹就等於我的弟妹,換句話說,陳阿比就是我的外甥啦!


陳阿比比修敬早15天出生,是修敬的表哥。兩個孫子同一年來報到,我爸媽是內孫外孫一次擁有,一人一個不用搶,再不然也可以雙手抱雙孫,兩嘴笑歪歪!
相片中的人就是我媽和陳阿比,阿媽和內孫!

3 則留言:

  1. 但是但是~~~
    你為什麼要把他稱作『陳阿比』啊?

    回覆刪除
  2. 因為Baby是「北比」啊!
    「北比」不好叫,就叫「阿比」啊!
    他爸姓陳啊!
    所以叫「陳阿比」啊!

    回覆刪除
  3. 哦~~~
    原來是這樣子喔~~~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