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藥局爬爬比賽

9/8丁丁藥局有一場紙尿布公司舉辦的爬爬比賽,
可惜我們修敬還沒有參加資格,所以只能去觀摩小郁兒爬爬。
儘管媽咪我問過小郁兒的娘N次,結果我還是記錯的小郁兒參加的場次,
不過也因為媽咪我記錯時間,意外的遇上了爸比的同學小星爸爸,
小星爸爸和小星媽媽也帶著小小星來參加這場活動。
很多爸爸媽媽很早就到現場了,大家都希望可以把握時間練習練習,
小星媽媽搶到了這場比賽的No.1(背號),
不過在練習的時候,小小星好像就不具備冠軍相,
果然,小小星在他這個分組中,拿到了第4名(1組5個小寶寶)
看完小小星的比賽,小郁兒的媽也帶著小郁兒還有小郁兒的親友團抵達會場了,
好久沒有看到小郁兒了,上次見面的時候,
剛好是5個月前,修敬滿月當天,
小郁兒的娘帶著小郁兒和小郁兒爸來月子中心探視媽咪和修敬,
許久不見的小郁兒,長大了許多,頭毛也變多了,
也變的好活潑好動,看小郁兒的媽抱著小郁兒,
很像需要很費力才能抓住她。
我們修敬雖然被她外婆說成"放山雞",不過只要媽咪我抱著他,
到也不會太難掌握。

終於輪到小郁兒比賽了,

小郁兒一家人採取的策略是,
讓小郁兒的媽咪和奶奶拿著奇奇怪怪的東西,在終點引誘小郁兒,

不過顯然策略失敗,小郁兒竟然跑去找別人!
小寶寶,果然是很難控制的!
看完小郁兒的比賽後,爸爸和媽咪都覺得好累喔!
真是奇怪,我們只是來觀摩的,也這麼累!
每個來參加爬爬比賽的寶寶,大概都會有3-4位親友團來加油,
現場激動的、緊張的,好像都不是參加爬爬比賽的主角,
而是來加油的親友團!
看過今天的陣仗,媽咪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以後參加爬爬比賽,肯定會比今天還要累!

為什麼修敬沒有參加比賽呢?
我們家修敬,目前只會毛毛蟲式蠕動法,
是可以前進啦!不過要前進個一公分,
可能要蠕動個五分鐘才行!
而且這次的活動,寶寶有月齡的限制,
只有7-12個月的寶寶才能參加,所以我們還不夠資格啦!

小郁兒的娘,偷偷告訴你,
小小星的爸爸偷偷問我,你家小郁兒是妹妹嗎?
不要難過啦!頭毛的關係!等頭毛長長了,就會像妹妹了!
(這時候好像就比較慶幸自己生的是弟弟,好像比較不會讓人家有性別誤解的問題)
還有啊!我老公說,你家小郁兒,看起來很恰ㄋㄟ!
尤其是跟小小星用嬰兒話交談的時候,ㄏㄡ~~~真夠給他大聲的啦!
還有again,我們家修敬那天一直掀你們家小郁兒的衣服,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更多相片......

3 則留言:

  1. 哈哈~我已經對人家看到小郁兒時所產生的性別疑慮免疫了啦!沒辦法,頭髮少看起來就中性,連我自己都覺得小郁兒穿起裙子來,有點男扮女裝的感覺哩~呵呵^^
    爬行比賽本來就是報著參加的心態啦~好玩就好,小朋友的行為是很難掌控的,我們家的小郁兒又好奇,她最後跑去第三跑道的原因,是因為她看到人家那邊有遙控器= =",為什麼會帶一堆奇怪的東西去,就是不知道她當時會對什麼東西有興趣,平常在家都是見一個玩一個的~哈哈

    回覆刪除
  2. 那天看到的結果,10個爸媽有9個都有帶遙控器,
    難道小孩真的喜歡遙控器?
    修敬也有這種嗜好出現了!
    我還有看到爸爸媽媽臨時去買桃子來當誘餌的,
    小寶寶一追到桃子,就拿起來啃,
    那模樣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之前也有去看過雪蘭他們家小朋友的爬行比賽喔(隔好久囉~他們家兩隻小朋友都會走了)~
    就覺得一堆小小孩在墊子上面瘋狂的爬來爬去~超可愛的呢~~
    而且~哈哈~有的小朋友根本不理前面家長怎麼喊~自己爬自己的~有的時候還甚至對別人的東西比較有興趣呢~
    反正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可愛~哈哈~~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