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驚

我也不是個迷信的人,但是對於寶寶半夜大哭不睡覺,
當媽的,除了心疼,總要想想辦法吧!

昨夜,我們一家三口,幾乎沒睡覺。
修敬大約每隔1~2個小時,就會起來哭鬧,
有時自己哭的太累,睡著了,有時候,要人家抱抱惜惜,
到早上四點時,我已經受不了了,用腳踢爸比起來哄。
五點半多,又來,我真的受不了了,
爸比一大早就帶他出去散散步,散步回來後修敬才又累的睡著了。
要不是公司的屁事一堆,我也想請假!
(早上坐交通車,睡到差點要被載離開公司了都不知道,還好有同事叫我)

今天早上媽咪跟爸比提議,試試看帶修敬去收收驚,
我不是迷信,我只是寧可信其有,
畢竟我自己也是喝符水吃香灰長大的,
沒想到竟然被爸比嗤之以鼻。

老婆說的話爸比聽不進去,還好同事說的話,老公聽的進去,
爸比終於同意試試看收驚這個方法。

晚上接修敬的時候,也有跟胡奶奶提收驚這個想法,
胡奶奶也是覺得可以試一試,
問好了地方,爸比帶著媽咪、奶奶和修敬,去收驚了。

收驚的老伯伯說話腔好重,我都聽不懂他說什麼,
都要讓他說好幾次,連收驚的費用250元都聽成150元,
好再婆婆在一旁有聽到,才又連忙幫我補給錢。

收驚是什麼情況呢?
就是給了姓名、生辰八字、地址,然後抽三支籤,
然後又去翻不知道什麼祕笈,有點像大喬小喬算筆劃在翻書的那種樣子,
只不過他的秘笈都是手寫的,然後說,他(修敬)被嚇到了。
還問我,修敬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我說是自然產,
又問我,取名字的時候,算命的怎麼說?
我說我取名字沒有去算命,(......無言)
(後來老公說,他應該是想說會來收驚的人怎麼取名字沒有去算命?
所以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然後就叫我抱著小孩,去給另一個人念念咒語啊、用香前前後後掃一掃啊,
然後就給了我ㄧ包紅包,裡面放著三張符紙,交代我用法之後,就收錢了。

價值250元的符咒

符咒水,修敬好像還滿愛喝的


爸比說,修敬一早眼睛就因為哭而紅腫,很可憐的!
所以如果你不信這個,你也不要怪我迷信吧!
希望今天我們一家人都可以睡個好覺!

1 則留言:

  1. 每個小孩好像多少都會被收過驚吧!
    小郁兒就我所知,也去收驚過兩次了,
    我婆婆是那種只要發現小郁兒特別歡,或聽我們說半夜都一直起來哭,一兩天都這樣就會把她帶去收驚,不然就會去摘什麼藥草之類的給小郁兒洗澡,偶爾也會來拜拜床母,說也神奇,還真的給它挺有效的ㄌㄟ!!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