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嘴式吸涕器試用報告

主要是因為傅小弟這次感冒,鼻涕很濃,又不給清,
只要拿著衛生紙之類的東西靠近他的鼻子,根本就是狂掙扎,
每天從胡媽媽家接他回來,鼻孔幾乎都被硬掉的鼻涕塞住了,
媽咪我實在很擔心他到底能不能呼吸。
雖然擔心,雖然很愛傅小弟,
可是媽咪我還是無法使用媽媽牌吸涕器幫傅小弟吸鼻涕,
而一樣很愛他的懶爸比,跟媽咪一樣,不敢啊~~~
考慮了一天,媽咪終於決定要去買一個吸涕器。

上次幫二姐買過這種東西,還事先詢問他使用心得,
他也建議我買一個回家試試看。
於是才會在前幾天前往藍印子買這個東西。

既然買了,既然用了,那就要來出個試用報告。
吸涕器長這樣
拆解之後的吸涕器就長這樣,零件很簡單,組裝不複雜。

這個吸涕器沒有電源線,不能裝電池,動力來源,當然是父母滿滿的愛心。
由於媽媽也感冒,沒有氣力,所以第一次的動力馬達,就由偉大的爸爸來扮演。

當我拿著這個東西朝傅小弟的鼻孔前進時,
他早就察覺事態不妙,呼天搶地的哇哇叫,
媽咪我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儘管他哭喊的再大聲,
我也一定要完成今天的使命。

塞好鼻孔就請爸爸開始吸,根據爸爸的反應,
中氣不足的動力馬達,可能會面臨中場需要休息換氣的情況,
我家這台動力馬達就是這樣。
不過我家這台馬達還是挺有力的,吸了一毀後,
就看到吸管裡面有噁心的黏鼻涕出現。
不知道是傅小弟鼻涕已經沒那麼多了,還是我終於心軟了,
看到了吸管裡的成果,終於放傅小弟一馬,收工。
(鼻涕太噁心,雖然有拍照,還是留著自己 )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個東西還滿實用的,
傅小弟吸完後,那一夜,呼吸聲聽來就順暢許多,
東西又很便宜,才66元,不像一般電動式的,動則上千元。
如果有媽媽也遇到我這樣的情形,也不反對吸鼻涕,
我倒是滿建議媽媽準備一個在家裡的。

下次我鼻塞的時候,也要請老公幫我吸吸。

之前有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有人提到吸鼻涕的時候,
要往外吸,也就是吸左邊鼻涕時候,要朝左邊吸,
吸右邊鼻涕時候,要朝右邊吸,
要避開中間脆弱的鼻腔黏沫,才不會使鼻腔受傷。
(我不知道這樣觀念對不對啦,只是把自己看到的跟大家分享)

對於要不要吸鼻涕對於要不要幫寶寶吸鼻涕,
網路上的討論都有人支持,
我只是以大人自己的立場來看待這件事,
我的鼻子如果塞住了,我睡起覺來一定很不舒服,
基於這樣的理由,我才決定幫傅小弟吸鼻涕的,
所以如果你看到我的這篇文章,而你是屬於不支持希鼻涕的那一派,
拜託不要罵我,我只是希望我的寶寶可以睡的甜一些。

【產品資訊】
小獅王辛巴吸嘴式吸涕器 定價 120元/ 藍印子售價 66元

【相關文章】
新竹地區便宜的嬰兒用品店【藍印子】
藍印子市調報告

1 則留言:

  1. 吸鼻器這東西...
    我們家小荳子也是被它弄大的(還沒兩個月就被弄鼻孔了...可憐)
    主要當然也是要由老爸負責,
    中氣不足的媽媽只要負責極刑後的安撫就好(哭得很慘啊)
    所以有一陣子荳子只要看到她爸就哭~~~~
    我們也是覺得鼻塞的寶寶很不舒服
    還是要清一下才行,不然不吸的話難道要教寶寶擤鼻涕嗎???

    回覆刪除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