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最近沒有傅小弟新照片原因說明

很久沒有放傅小弟的新照片了,沒有照片當然是有原因的,
那到底什麼原因呢?

原因一:父母不睦
前一陣子很常吵架,吵架就不講話,
連結婚紀念日都吵參下去了,
我的王品台塑兌換券竟然因為跟我吵架就說對換期限已過(註1),
不過現在合好了啦!
我們可沒有一吵架就上網拍賣東西喔!(註2)

原因二:傅小弟生病了
這次生病做父母的我們有檢討,應該是我們害傅小弟生病的。
新手父母在天氣多變化的這個時間,不會照顧他,
害他流著汗吹電扇冷氣的,以後我們會注意的,
不過他現在也已經又是活龍一尾了,粉絲們不用擔心。

原因三:媽咪也感冒了
當傅小弟的燒開始退,媽咪我的體溫也跟著提高,
上禮拜七天裡,媽咪我有四天是在發高燒,
星期一原本請好假要去血拼,卻變成去診所排隊看醫生,
原來週年慶期間不是只有百貨公司才需要排隊的。
星期四,燒到了39度,跟老公說是希望老公惜惜,
沒想到老公說,大人比較不會燒壞腦子,(真是OO你個XX)
可是老公又說,燒壞腦子他也會照顧我一輩子(這樣應該算是甜言蜜語吧!)

傅小弟已經活力旺盛,可是媽咪我到現在還是破鑼嗓子一附,
偏偏工作上又不能不講電話,昨天復工,每一個第一次跟我講電話的人都問我,
你怎麼了!我生病了啦!

原因四:胖老公也發病了
胖老公這幾天一直都有一些小徵兆出現,
但是胖老公就是那種沒有很~很不舒服是不會去看醫生的人,
所以一直都是靠著感冒成藥看能不能"治"好,
這次的病毒太強了,老公今天終於也去看醫生了。

以上,就是最近為什麼都沒有新照片的原因說明啦!
其實還是有拍一些照片啦!都是居家照片,這幾天有空來整理一下好了!

要再看到傅小弟快樂的出去玩,要等我們一家人通通痊癒才行了!

註1
我的王品兌換券,明明就沒有說有效期限,還敢跟我說過期!

註2
這個故事太複雜但很有趣,我有網友寄來的完整版,
想要了解這個故事的,可以找我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意見吧

FB留言